图片说明

给霍勒迪开顶薪合同?后卫仍是鹈鹕成为豪强的一道坎!

篮球少年mp 后卫 阅读(0) 评论()

  早知今日,何必去当初!现在再来回想一下鹈鹕今夏的交易,白白送走戈登、安德森至火箭,致使队内再也没有稳定的三分炮台!现交易得到考辛斯,与浓眉组成恐怖的内线二人组,但后卫线上依然是鹈鹕的软肋!

  

  近期也有记者报道,鹈鹕在着力寻找一名后卫球员进行后场补强,但放眼个球队运作动态,在这个后卫稀缺的时代,谁也不愿意将队内的组织者摆上货架!

  

  退而求其次,所以,鹈鹕管理层再也不希望埃文斯离开鹈鹕,据报道鹈鹕今夏愿意给埃文斯开出顶薪或者接近顶薪的合同来留住他!

  

  埃文斯能留下,今夏鹈鹕就可以在自由市场上放手一搏,若再能通过运作签下一名更强的轮转后卫球员,鹈鹕在今后的几个赛季里定会成为西部可怕的队伍!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小球市场受限,不过若鹈鹕老板能拿出骑士那样的砸钱态势,鹈鹕必将成为一支冠军之师!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57312.shtml report 931 早知今日,何必去当初!现在再来回想一下鹈鹕今夏的交易,白白送走戈登、安德森至火箭,致使队内再也没有稳定的三分炮台!现交易得到考辛斯,与浓眉组成恐怖的内线二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