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直播:曼城VS摩纳哥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2日03:45,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对决,曼城坐镇主场迎战法甲领头羊摩纳哥。

  比赛性质:欧冠

  直播对阵:曼城VS摩纳哥

  直播时间:2017-02-22 星期三 03:4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计首发

  曼城(4141):13-卡巴雷罗;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3-克利希;25-费尔南迪尼奥;7-斯特林、21-席尔瓦、42-亚亚-图雷、17-德布劳内;10-阿圭罗

  摩纳哥(442):1-苏巴西奇;19-西迪贝、25-格里克、24-拉吉、23-门迪;10-伯纳德-席尔瓦、2-法比尼奥、14-巴卡约科、27-勒马尔;18-热尔曼、9-法尔考

  伤停情况

  曼城:京多安、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孔帕尼

  摩纳哥:杰梅尔森(禁赛)

  两队近况

  曼城稳扎稳打,目前积52分在英超位居次席,顺利抢占下赛季欧冠席位。最近曼城交出数据比较漂亮,近5场各项赛事4胜1平,进11球,失1球,而在上场英足总杯0-0闷平哈德斯菲尔德,需要在一周后进行附加赛。蓝月亮最近赛程紧密,本场欧冠过后,马上迎来曼市德比和足总杯附加赛,瓜帅势必要对人员进行调整。摩纳哥今季强横,在法甲力压巴黎坐上积分榜首位,欧冠也顺利闯进十六强。近期摩纳哥竞技状态正好,上轮法甲客场1-1与巴斯蒂亚战平,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期间进球多达14粒。

  近期走势

  曼城在近10场比赛中打进20球丢9球,拿到了6胜两平两负的成绩。在上周末足总杯同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曼城客场0-0闷平对手,没能决出胜负,双方择日重赛。不过,在此之前,曼城拿到了一波四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中,曼城也杀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紧追领头羊切尔西。摩纳哥在近10场比赛中打进25球丢8球,拿到了6胜4平的成绩。不过,上周末法甲联赛,摩纳哥客场1-1战平巴斯蒂亚。在法甲积分榜中,摩纳哥26场比赛拿到59分,暂时排名法甲榜首,领先排名次席的巴黎圣日耳曼3分。从竞技状态角度看,曼城和摩纳哥非常相似,都是近期在拿到一波连胜后碰到了平局。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57635.shtml report 1426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2日03:45,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对决,曼城坐镇主场迎战法甲领头羊摩纳哥。比赛性质:欧冠直播对阵:曼城VS摩纳哥直播时间: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