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桑保利:莱斯特夺冠是去年的事,今年并没用

  据天空体育报道,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谈到了他们即将交手的莱斯特城队,桑保利表示尽管去年狐狸城历史性的拿到了联赛冠军,但这个荣誉在本赛季毫无用处。

  

  莱斯特城将在欧冠淘汰赛首轮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做客挑战塞维利亚,虽然在欧冠赛场莱斯特城的表现还算不错,但在联赛赛场上。身为卫冕冠军的他们状态及其糟糕,目前距离降级区仅有一分之差。

  而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也表示他的关注点只在现在而不在过去。“我们不是在讨论这支球队上赛季神奇的夺冠之旅,你必须活在当下。虽然去年莱斯特城拿到了联赛冠军,但他们现在可是在为保级而战。”桑保利表示。

  “现在的事情显然是更为紧要的,拉涅利在去年为球队贡献良多,但他现在也陷入到了麻烦当中。过去的事情已经不重要了,即便是一些堪称神奇的事情。我认为莱斯特城本赛季在联赛当中的表现很糟糕,他们对自己充满着质疑,而在去年他们还充满自信。去年他们的表现是杰出的,同时在本赛季的欧冠,他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所以我们对我们来说两回合的比赛仍有很多风险,我们也要提防对手很快就找到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58305.shtml report 595 据天空体育报道,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谈到了他们即将交手的莱斯特城队,桑保利表示尽管去年狐狸城历史性的拿到了联赛冠军,但这个荣誉在本赛季毫无用处。莱斯特城将在欧冠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