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裁判黑下一人照样赢球,奥斯卡:我们能夺得亚冠冠军

  客场对阵首尔,不得不说上港在亚冠一开始就遇到了非常艰难的一战。果然无论是首尔主场糟糕的草皮还是裁判值得商榷的几次判罚,尤其争议性的罚下贺惯,都为上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凭借胡尔克的超级世界波,以及颜骏凌的出色发挥,上港还是有惊无险战胜对手,取得了开门红。

  

  

  胡尔克世界波

  这场比赛不仅对上港的意义很大,甚至对整个中超的意义都很重大。因为此前中国球队要想在首尔甚至韩国客场取胜都尤其艰难,艰难到什么程度?算上本场,在过去15年里,中超球队在韩国仅仅取得了五场胜利。

  

  广州恒大曾在客场大胜全北

  除开实力不济的因素外,中超球队还要时常遭遇不利的判罚局面,无论是恒大还是苏宁都曾经吃过暗亏。但正所谓那些杀不死你的能让你更强大,本场比赛,亚冠两年级生上港面对曾经的亚冠联赛亚军首尔FC,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依旧顽强赢得了比赛。这支上港展现出的精神属性,简直是中超久违了的,而这种精神属性我们曾经也在一支亚冠新军上看见过,还记得初登亚冠的广州恒大么?

  

  杀不死你的能让你更强大

  赛后,上港中场奥斯卡的一段采访也被扒出,面对镜头奥斯卡的讲了许多。其中的一句话此时看起来却尤为意味深长:我觉得我们能夺得亚冠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蓝桥岁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58306.shtml report 1252 客场对阵首尔,不得不说上港在亚冠一开始就遇到了非常艰难的一战。果然无论是首尔主场糟糕的草皮还是裁判值得商榷的几次判罚,尤其争议性的罚下贺惯,都为上港制造了不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