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也有真兄弟!科比加索尔,杜兰特威少都算

  NBA是个生意场,没有绝对的忠诚,但是一定有绝对的感情。NBA的兄弟情有四种:

  1.詹姆斯韦德

  詹姆斯和韦德的感情,简直是NBA历史上一段佳话。你来,我敞开怀抱欢迎;你走,我心有感激相送。詹姆斯韦德同属于高情商、会来事那种球员,敢说敢言,说得直白点,就是敢于秀恩爱,甚至有时候会调侃,但心里忠贞不渝。

  2.科比加索尔

  科比固执得要命,没人可以忍受自己身边有如此的偏执狂,但是加索尔可以。加索尔绰号科嫂,自带欧洲男人的绅士,偏偏能读懂科比的心思。你疯,我默默相陪;你静,我相看无言。常日里两人互不言语,但一个怀抱、一个相拥,都能含情脉脉,把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3.杜兰特威少

  说实话,雷霆双少全明星赛上的空配看哭了多少人。别看两人常日里互不言语,但是心里都有对方呢,并肩斗战、共哭共笑的日子培养出来的感情,哪能说忘就忘。生活中少不了这样的冤家,最恨杜兰特的人是威少,但是关键时刻最勇往无前帮助杜兰特的人,也会是威少;现在没到关键时刻而已,爱恨无关痛痒。换句话说,也只有面对最真实的兄弟才能随心所欲、无所顾虑,交情不深尚得寒暄几句。

  4.波波维奇邓肯

  身边有个波波维奇这样的朋友挺损的,没有几句好言相送,但即便这样一位男人,也能为了邓肯泪流千行,还不能证明他们的感情吗?也许两人的感情源自师徒,但是感情的终点,却是兄弟,互相敬重的兄弟!

  感情无外乎这四种,它们有个共同点——真实。

sports.sohu.com true 简单的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58773.shtml report 1626 NBA是个生意场,没有绝对的忠诚,但是一定有绝对的感情。NBA的兄弟情有四种:1.詹姆斯韦德詹姆斯和韦德的感情,简直是NBA历史上一段佳话。你来,我敞开怀抱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