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晒1500万布加迪威龙,9千万粉丝,静静欣赏主人装逼就好

体坛坏小编 C罗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1晚,C罗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的新座驾,去年欧洲杯夺冠后入手的布加迪威龙16.4 Grand Sport,价值1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00万元。皇马当家球星在图片旁只用了三个emoji表情,连一句文字都没写。而关注他的9000万粉丝只能静静地欣赏他装逼。仅仅三个小时就收获了将近200万个赞和1.8万条留言。

  

  在《福布斯》网站公布的2016年全球体育明星收入排行榜中,C罗以8800万美元领先梅西的8140万美元排名第一,仅仅薪水收入就达到了5600万美元。

  

  近日,据The Sport Bible消息,C罗的主赞助商耐克将与他签订新的价值8亿英镑的赞助合同。那意味着C罗的年收入将轻松过亿(美元)。因为在社交媒体上有数以亿计的粉丝,C罗在2016年仅仅在社交媒体上发发新品信息就为赞助商们带来了4.42亿英镑的利润。所以说一辆170万英镑的跑车对C罗来说真得算不了什么。

  

  作为粉丝,只要静静的欣赏主人装逼就好。

  

  另据土耳其消息,C罗不久还将触电电视荧屏,与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一同拍摄一部反映叙利亚难民的剧集。C罗曾呼吁叙利亚儿童:“不要放弃希望”,并在自己推特上的一则视频中说道:“世界与你们同在,我们关心你,我与你同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59242.shtml report 1259 北京时间2月21晚,C罗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的新座驾,去年欧洲杯夺冠后入手的布加迪威龙16.4GrandSport,价值170万英镑约合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