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大名单:拉莫斯复出,C罗贝尔领衔锋线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将与巴伦西亚进行西甲联赛第16轮的补赛,白衣军团在球队官网上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

  

  拉莫斯

  之前因伤缺阵的皇马后防大将拉莫斯正式复出,而佩佩、达尼洛以及科恩特朗则落选。另一位刚刚伤愈复出的锋线大将贝尔也再次进入了大名单,他应该会和C罗以及表现出色的莫拉塔联袂首发,中场方面人员并无太大变动。

  皇马19人完整大名单如下: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

  中场:克罗斯、J罗、卡塞米罗、科瓦契奇、莫德里奇、伊斯科;

  前锋:C罗、本泽马、贝尔、巴斯克斯、莫拉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59823.shtml report 455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将与巴伦西亚进行西甲联赛第16轮的补赛,白衣军团在球队官网上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拉莫斯之前因伤缺阵的皇马后防大将拉莫斯正式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