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若有他何愁不进世界杯!这射术武磊要学一辈子

天外居 武磊 国足 阅读(0) 评论()

  一脚石破天惊的超级爆射!!亚冠赛场终于看到了胡尔克式世界波,哇哦!不得不说这脚射门实在太精彩了,即便是布冯、诺伊尔和德赫亚这样的门将来,或许也只能目送进球。

  这粒进球出现在第52分钟,上港中场区域完成断球,胡尔克得球后横趟一步后起脚爆射,皮球犹如出膛炮弹般直挂球门死角,对方门将甚至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只能目送进球,上港客场1-0领先!不得不说,这粒进球无论是力量、角度、弧度都堪称完美,是一脚绝对意义上的10分进球!

  胡尔克的能力已毋庸置疑,5580万欧元加盟上港后,苦于给的支援不多,表现并不算出众。尤其是在自己亚冠首秀中,上赛季0-5输给全北现代,他自己也只能摇头。新赛季,胡尔克身边多了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埃尔克森也伤愈归队,胡尔克显然踢得更为轻松,这一脚射门就是他的拿手好戏。无论是在欧洲联赛、欧冠还是国家队比赛中,我们都已欣赏过绿巨人的惊世远射,此番出现在亚冠赛场,果真让人叹为观止。

  事实上,目前上港阵容中,几位外援的射术那自不用多说。奥斯卡和埃尔克森本赛季都有进球,埃神的射术一直都是亚洲顶级,奥斯卡更是在英超证明过自己的射术。平心而论,目前国足最大的问题就是几乎把握不住,射术不佳是国足射手的通病,就胡尔克这次远射来看,国足阵中还没有人可以做到。事实上如果国足有胡尔克这样超强射术的球员,又怎么会拿不下中国香港,怎会一个卡塔尔就让里皮账下的国足进不了球?

  可惜国足就是国足,不可能拥有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只有武磊们值得球迷们的期待,武磊2016赛季已经足够出色,他在中超、亚冠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是武磊却在12强赛的比赛中暴露出把握机会能力不足、射术不佳的缺点。尤其是对阵韩国、伊朗的比赛中,武磊获得了国足绝大多数的机会,但都一一错过。能够在多位大牌身边踢球,按理来说武磊应该好好学学这样的射门技术,因为这正是武磊所欠缺的。事实上不只是武磊,所有中国前锋都需要学习,无论是郜林、张玉宁、于大宝还是杨旭。如果高价外援的加盟,能够帮助中国队友提升射术,那么国足“锋无力”的尴尬或许会有所缓解。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外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59850.shtml report 1539 一脚石破天惊的超级爆射!!亚冠赛场终于看到了胡尔克式世界波,哇哦!不得不说这脚射门实在太精彩了,即便是布冯、诺伊尔和德赫亚这样的门将来,或许也只能目送进球。这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