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郎平续约几已尘埃落定,中国女排将迎来五大利好

天外居 郎平 阅读(0) 评论()

  刚刚升任排管中心主任的李全强近日前往美国探望正在康复治疗中的名帅郎平。郎平晒出图片,并表示正在努力康复中。这又是一个被认为是郎导要续约中国女排的节奏。目前来看,郎平续约中国女排实际上已没有太多的悬念,只希望郎导身体健康,中国女排继续为国争光。

  排球管理中心自去年9月30日之后就一直没有宣布选帅,只因上级要求等待郎平的康复。中心领导李全强上任后,新的奥运周期的工作也已展开,郎平自然是最核心的人物,虽然外界有很多的传闻,但几乎所有的“郎平接班人”都已经婉拒了中国女排帅位,比如大热门赖亚文,已经上任新岗位,蔡斌和吴胜都在不同场合表示自己不会接手女排帅位。谁都知道,郎平打下来的江山,还只有她自己才守得住。

  郎平不止一次透露,只要身体允许,她就会继续执教中国女排,更绝不会去执教其他国家队。1月20日,郎平在美国完成髋关节手术,过程顺利,结果完美。很快在2月14日情人节前夕,我们看到了郎平和鉴宝老公王育成到当地一家川菜馆就餐,此时的郎平状态非常好,已经基本康复了。这一次郎平再次晒出了她的康复照片,蹦蹦跳跳的显然身体在进一步康复,郎导也表示“我毎天都在努力康复呢”。

  领导来看自己,身体又已康复得顺利,或许中国女排帅位将在不久的日子里迎来“官宣”。事实上近日国际排联官网一篇报道“不小心”承认了郎平将继续带领中国女排的消息,该权威机构期待地写道,盼郎平率领中国女排能在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总而言之,现在球迷们可以耐心等待好消息。

  郎平续约后,简单来说中国女排有五大“利好”。第一,中国女排新人们的春天在继续,无论是张常宁、袁心玥、龚翔宇还是其他年轻人,她们都在郎平手下崛起、成长;第二,朱婷仍能得到郎平亲传,作为郎平最得意的弟子,朱婷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段师徒佳话会继续。甚至我们可以期待,郎平帮助朱婷成长为史上最出色的女排球员;第三,老将或推迟退役时间,郎平如果续约,那么像是魏秋月、徐云丽甚至曾春蕾等人依然可以期待至少2018年世锦赛;第四,女排能够助力男排的发展,为何这样说?细心的网友发现,李全强看望郎平带来一本书,上面写着“男排聘请外教”,显然女排的成功,对男排有着借鉴作用,而郎平也能用自己的专业眼光助力男排;第五,郎平留下的意义不仅仅之于中国女排,对于中国体育的意义都非常重大,她的中国女排,依然是中国体育的标杆和榜样。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外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59854.shtml report 1664 刚刚升任排管中心主任的李全强近日前往美国探望正在康复治疗中的名帅郎平。郎平晒出图片,并表示正在努力康复中。这又是一个被认为是郎导要续约中国女排的节奏。目前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