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守门员教练:唐纳鲁马让我非常自豪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AC米兰守门员教练阿尔弗雷多-马尼(Alfredo-Magni)在接受《米兰晚邮报》采访时表示自己相信唐纳鲁马还能够变得更加出色,同时也为培育出唐纳鲁马这名天才门将而感到自豪。

  

  唐纳鲁马

  “能够培养出这样一名天才门将让我倍感自豪,哪怕我的贡献只有一丁点儿,我依旧还是会非常自豪。”阿尔弗雷多对记者说道。

  “更让我自豪的是,唐纳鲁马正逐渐变得更加强大,他的人格魅力也在不断成长当中。唐纳鲁马的头脑很冷静,同时也很尊敬其他球员,他遵守球队纪律,对待他人也很真诚。”

  “要知道他马上才要刚满18岁,但是唐纳鲁马却已经是如此成熟,他的心理年龄和表现远超同龄人。目前唐纳鲁马只需要再多锻炼一下自己的体格,然后安心成长就够了,我相信一旦他的成长期结束,他就将成为世界上最顶尖的门将。”

  随后阿尔弗雷多还谈到了唐纳鲁马离队的可能性,他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这件事:“这事儿我做不了主,但是我也不在乎。我和唐纳鲁马一同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我能做的就是让他继续快快乐乐地享受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0254.shtml report 595 AC米兰守门员教练阿尔弗雷多-马尼(Alfredo-Magni)在接受《米兰晚邮报》采访时表示自己相信唐纳鲁马还能够变得更加出色,同时也为培育出唐纳鲁马这名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