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郎平100%回归,新主任赴美已签合同?朱婷是最大吸引力!

  郎平100%回归,新主任赴美已签合同?朱婷是最大吸引力!

  柳号综合观察

  几乎可以100%的确认,郎平将再次执教中国女排,带领这支王牌之师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再塑女排辉煌。

  

  2月21日,郎平在微博中写到:感谢领导不远万里来芝加哥探望,我毎天都在努力康复呢~[加油][加油][加油]。

  

  郎平所说的领导,就是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信任主任李全强。这是她上任很短的时间内,就到美国专程看望手术恢复之中的郎平,显示出了他对郎平的尊重,他肯定还带着征求郎平再次执教女排意见的重任。

  2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刊出了最新干部调整信息,原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被任命为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并担任党委副书记。李全强从2006年起就担任排管中心副主任,主管女排和宣传工作,和郎平是老相识老朋友。

  郎平的微博透露出至少三个信息。

  一是她的身体恢复得很好,她的身体锻炼没有停歇,并且保持到非常良好的状态。此前,郎平曾经表示愿意执教中国女排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但前提是身体保持健康,目前看在接受了髋关节手术之后,他的回复非常好。

  二是胸前的两个大大的“中国”二字、国旗标识,和灿烂的笑脸,预示着未来很美好。

  

  三是看看这个画面,是签合同的节奏吗?应该是李全强在听取郎平对于女排乃至整个排球发展的意见,基于新主任的真诚,郎平也会被其打动。

  

  看看球迷和网友咋说的——

  JackYin2017:看图说话:图一,郎导及两位领导谈续约;图二,郎导愿意站出来继续执教中国女排;图三,郎导正积极恢复身体中;图四,家里领导王先生支持;图五,排管中心领导力挺;图六,就等签约了[嘻嘻][嘻嘻][嘻嘻] 祝郎指导早日康复,带领女排迎战东京奥运新挑战[鼓掌][鼓掌][鼓掌]。

  杭州DeepBlue男装:作为一个81年开始看女排的老球迷,郎导是我心中唯一代表中国体育的女神,在身体许可的情况下再带女排一程是我最大的期愿。希望郎导保重身体,下个周期培养好接班人让女排一直辉下去。

  肖珂sunny:美好祝愿。期待你继续带中国女排征战东京奥运周期[爱你]。

  

  当然,还有朱婷这位奥运会MVP,当今世界最优秀球员的期盼和吸引,郎平回归的几乎已经成为定局。

  

  悬念很快就是揭开,期待着!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0415.shtml report 1974 郎平100%回归,新主任赴美已签合同?朱婷是最大吸引力!柳号综合观察几乎可以100%的确认,郎平将再次执教中国女排,带领这支王牌之师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