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鹈鹕组眉头脑 武磊绝技助上港迎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级黑:鹈鹕组眉头脑 武磊绝技助上港迎开门红
 
大家早上好,你们喜爱的高级黑又来了,我是文婧!

和老爸上超市,路边有一男一女俩要饭的,我们绕行过去,老爸感叹道,"连要饭的都有媳妇了。" 我笑答:"他应该是有老婆之后才去要饭的。

 

有些人总觉得生活不如意,我们想想唐僧取经十四年共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平均一年5.8难,也就是每两个月一难,我觉得他比我过得好多了。

 

所以说不要觉得自己生活总是不如意!上一期我们一直再说考神,今天考神面对国王的父老乡亲,潸然泪下,文婧怀疑考辛斯的飞机票最后是不是国王给报的?

 

马刺原来有GDP,勇士有回话兄弟,火箭有二登组合,那么考辛斯与浓眉哥的组合应该叫什么呢?文婧无意间想到一个词"眉头脑"组合

 

昨天尼克斯,活塞和森林狼商讨了罗斯三方交易,交易的主体是森林狼得到罗斯,活塞得到卢比奥,尼克斯得到雷吉-杰克逊。看样子尼克斯管理层是要气死安东尼了,出绝招逼死甜瓜啊!

 

不过对于罗斯来说,又来到了老冤家的是手里,话说锡伯杜会有多爱罗斯啊!

 

昨天亚冠的比赛中,上港客场1-0击败了首尔FC,恭喜上港队取得开门红,绿巨人浩克NB,颜骏凌NB,奥斯卡:下半场这大巴摆的我似曾相识啊!

 

能够赢下本场比赛的功臣除了浩克外,颜骏凌的扑点绝对可以给满分!

 

不过细心的球迷会发现,助攻浩克的的人正是武磊!我们的武球王再次用一个"没停好"助攻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一次没停好助攻,两次没停好助攻,哪可能是偶然的,但是三次没停好助攻,那只能说明这是武球王真实力啊!

 

====短评快====
自称"唐门"后人的唐先生7岁习武,拳不离手,从小就没怎么生病吃药。不过1月份他因肾结石而住院,造成结石的原因竟是"练功","唐先生每天把尿液憋在膀胱里,通过运动把‘尿液变汗水’,最终导致尿液的过度浓缩,进而形成结石"。 这新闻,开始看像武侠的,然后发现是体育的,再转成医疗保健的,最后原来是说神经病的

 

====看图说话====

 

什么叫做王牌,鹈鹕告诉你

====网友上墙====

 

原来考神是别有用心啊
====福利图====
西甲足球宝贝凡妮莎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希望大家喜欢,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0475.shtml report 6105  大家早上好,你们喜爱的高级黑又来了,我是文婧!和老爸上超市,路边有一男一女俩要饭的,我们绕行过去,老爸感叹道,"连要饭的都有媳妇了。"我笑答:"他应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