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夏尔:一日为魔终生为魔!我要留在曼联!

  曼联前锋马夏尔在刚刚结束的赛前发布会上表明了自己的忠心,他希望能够长留曼联。

  

  马夏尔

  “我爱这家俱乐部,我爱曼联,也爱曼联的球迷们。他们给我带来了许多欢笑,我一直也享受着大家对我的支持。”马夏尔对记者说道。

  “现在的我只想每场比赛都能为大家奉献上精彩的表现,我想以此来满足所有红魔球迷,我想让他们开心。现在我的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尽可能久地留在曼联。”

  “今年我的表现比起去年有所下滑是因为去年我的比赛时间很充裕,我当时能够连续上场比赛,现在我也正在努力着去把握住每一次登场机会,我必须耐心一些。”

  “现在我和曼联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多的时间,除非曼联想要出售我,否则我是不会离开的。我喜欢为曼联踢球,要走也得等到曼联高层亲口让我离开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0620.shtml report 486 曼联前锋马夏尔在刚刚结束的赛前发布会上表明了自己的忠心,他希望能够长留曼联。马夏尔“我爱这家俱乐部,我爱曼联,也爱曼联的球迷们。他们给我带来了许多欢笑,我一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