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高层变动:小巴斯库总下课 魔术师升任总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湖人队管理层地震!球队总裁珍妮-巴斯宣布,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篮球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下课,“魔术师”约翰逊出任新的篮球运营总裁。

  “今天我采取了一系列我认为能帮助球队的决定,魔术师将负责篮球运营所有事务,并直接向我汇报,”珍妮表示,“魔术师和主帅(卢克-沃顿)正为球队选择一位新的总经理,他们将为湖人队的崛起奠定坚实的基础。”

  魔术师刚回湖人队时,身份是特别顾问,如今升任总裁。至于小巴斯和库普切克的下课,则是因为紫金球队的重建过程比预期慢很多。

  “能以运营总裁的身份重回湖人队,和珍妮以及巴斯家族一起工作,这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魔术师说道,“自1979年起,我就是湖人队的一份子,我对这支球队充满激情。我会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建立起赢球文化,现在我们拥有一位出色的主帅和一些优秀的年轻人。”

  “我今天做的决策目的只有一个,致力于重回巅峰,赢得总冠军,”珍妮解释道。

  珍妮感谢了库总和小巴斯对湖人队的贡献,“尽管吉姆不再担任篮球运营工作,但他仍是球队的老板之一,”珍妮表示,“我们有着相同的目标,重新带领湖人队站上巅峰。球队还要感激库普切克为湖人队所做的一切,祝福他未来一切好运。”

  从球员时代开始,库普切克在湖人队长达30个赛季,其中担任总经理长达17年!小巴斯在湖人队管理层19个赛季,近12年都是副总裁。

  至于魔术师,1979年湖人队在选秀大会选中他。职业生涯,魔术师一共获得过5个总冠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1285.shtml report 1227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湖人队管理层地震!球队总裁珍妮-巴斯宣布,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篮球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下课,“魔术师”约翰逊出任新的篮球运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