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已承诺今夏续约快船 5年合同总价超2亿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来自《篮球内幕网》记者史蒂夫-凯勒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已与克里斯-保罗就续约事宜达成口头协议。

  保罗在2013年休赛期与快船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07亿美元的合同,其中本赛季年薪2287万美元。CP3有权在今夏跳出下赛季价值2427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新劳资协议将在今夏正式生效,现年31岁的保罗是受益者之一。因为有鸟权,所以保罗新合同的起始年薪将达到3500万美元。再加上在联盟效力超过10年,顶薪标准是工资帽的35%。

  凯勒透露,“我听说保罗将与快船队续签一份总额超过2亿美元的肥约,而且双方已经就此达成口头协议。”

  因接受拇指手术,保罗目前正处在康复期,他和布雷克-格里芬都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快船队主帅兼总裁道格-里弗斯已经暗示,他会保留这对黄金组合。根据之前的流言,凯尔特人队正与快船队商讨关于格里芬的交易,但可能性并不大。

  保罗是现今NBA最优秀控卫之一,一旦他决定今夏与快船队续签5年长约,也就意味着他不太可能在职业生涯尾声与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和德维恩-韦德等好友在同一队打球。

  本赛季至今,保罗为快船队打了36场球,场均出场30.9分钟,交出17.5分9.7助攻5.3篮板2.3抢断的数据。

  另据消息,随着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临近,快船队有意太阳队的PJ-塔克。(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1294.shtml report 1190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来自《篮球内幕网》记者史蒂夫-凯勒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已与克里斯-保罗就续约事宜达成口头协议。保罗在2013年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