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小时网球”诚邀您参加贝克尔观澜湖网球学院训练营

网球界mp 网球 阅读(0) 评论()

  鲍里斯·贝克尔网球学院

贝克尔

温布尔登网球传奇人物、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教练,德国网球传奇鲍里斯?贝克尔(Boris Becker)于2016年3月空降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正式宣布与观澜湖展开全方位合作——携手创办其在全球的第一家网球学院,此外,双方还将开展一系列青少年及业余赛事,以促进深圳乃至中国网球的发展。

贝克尔在发布会上表示,成立网球学院就是希望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挖掘出更多的网球天才,借此机会让自己与中国的‘联姻’影响世界;“中国网球尤其是中国男子网球还需要更多的支持,还需要培养出更多网球天才,也需要更多有天赋的青少年加入到这项运动中。

丹·索普

丹·索普,LTA教练发展项目主教练以及鲍里斯·贝克尔网球学院总教练也表示,首先需要了解中国的网球,将LTA在英国的理念带到中国,着眼于未来的发展。让中国的网球发展与世界接轨,在中国挖掘、培养网球种子选手,从训练营到国内外赛事,逐渐走向世界舞台。

成就梦想,走向世界,也许你和小德之间只差一个贝克尔!欢迎参加贝克尔网球学员训练营。

深圳观澜湖体育园

平日训练营

20小时套餐:3800元/人

每天开班

17:00-18:30

19:00-20:30

以上两个时间段任选

4-6人/班

训练地点: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网球中心

周末训练营

日期:周六、周日

名额:仅限20人(初级班/强化班)

指导教练:丹·索普及LTA认证教练

9:00-11:00

14:00-16:00

另外,观澜湖新城Urban Croxx健身房私教倾力为各位青少年提供1小时专业体能训练

16:30-17:30(健身训练)

价格:1200元

团购:买5送1(限一小时会员)

训练地点: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网球中心

特别提示:本周末(2月25/26日)所剩名额不多,欲报从速。其他时间亦可提前预报。

  丹·索普 Daniel Thorp

LTA(英国草地网球协会)5级认证教练

LTA教练发展项目主教练

贝尔克观澜湖网球学院总教练

LTA(英国草地网球协会)是全球最古老、最具声望的网球协会,创办了久负盛名的网球大赛——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LTA是英国的网球管理部门,其新总部位于罗汉普顿的英国国家网球中心,肩负着网球普及、青少年网球培训和教练认证等重任。

丹·索普,LTA主教练,拥有30多年教龄,教学硕果累累,培养了不同水平的网球手,从初学者到国际级选手。作为LTA教练发展项目的主教练,尤其在英国培养了多位顶尖级教练,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

丹·索普表示:“我非常高兴加入观澜湖,并带领观澜湖网球学院教练团队。观澜湖的设施一流、对运动以及网球的投入让我深为震撼。非常期待与观澜湖以及贝克尔的合作,我们要打造一个汇聚不同水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网球手的世界级网球中心,让大家都能体验网球带来的快乐,同时提高技能。”

详情或预定,请联系一小时网球招生部

010-57213863

更多内容微信搜索 一小时网球

网球培训班长期招生

成人班 | 青少年班 | 儿童班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界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2164.shtml report 5286 鲍里斯·贝克尔网球学院贝克尔温布尔登网球传奇人物、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教练,德国网球传奇鲍里斯?贝克尔(BorisBecker)于2016年3月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