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队官宣与河太均解约 冲超功臣“河神”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22日凌晨,中超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中的韩国外援河太均正式解约,“河神”将告别效力了两年的延边队。河太均在2015年初加盟当时尚处于中甲联赛的延边队,并立刻成为了球队的锋线杀手,当赛季延边以黑马的姿态一路领跑冲上中超,河太均是重要功臣之一。

  2016赛季,征战中超的延边富德加大投入,又引进了另外几名外援,河太均的出场时间被压缩。而在中超外援新政出台后,已拥有六名外援的延边队必须做出取舍,在尼古拉、斯蒂夫、古兹米奇、尹比加兰、金承大、河太均这六人当中,除了尹比加兰因为服兵役只能踢半个赛季以外,小本经验的延边队最终选择放弃了河太均。在俱乐部的公告中,表达了对河太均的感谢与祝福:

  经与河太均本人友好协商,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已与河太均本人达成解约协议,韩国籍球员河太均正式离队。河太均于2015年2月加盟延边富德,在中甲赛场上共打入26粒进球,一路攻城拔寨为延边升超立下汗马功劳,荣膺赛季最佳运动员及金靴奖。同时河太均受到了延边球迷热烈的爱戴,被亲切地称为“河神”,已然成为了延边足球的功勋人物。

  2016赛季,延边富德中超元年的主客场首粒进球都是由河神打进,河太均以3粒进球4次助攻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他为延边足球所付出的每一滴汗水、每一次精彩射门、每一项功绩将载入延边足球史册,延边人民也会铭记于心。俱乐部感谢河太均为球队所做的贡献,衷心祝愿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4744.shtml report 1000 2月22日凌晨,中超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中的韩国外援河太均正式解约,“河神”将告别效力了两年的延边队。河太均在2015年初加盟当时尚处于中甲联赛的延边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