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林卡将出任湖人总经理 同是哈登和科比经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2日,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消息,湖人正在和球星经纪人罗伯-佩林卡达成一份多年合同,后者将很快出任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不仅是科比多年的经纪人,还是联盟巨星詹姆斯-哈登的经纪人。湖人管理层变动之后,科比一直力荐佩林卡出任总经理。

  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报道,湖人目前正在和球星经纪人鲍勃-佩林卡达成一份多年合同,他将很快成为湖人的新任总经理。此外,著名的湖人记者蕾梦娜-谢尔本也爆料,佩林卡本人已经开始告知自己的客户,他将担任湖人总经理。

  在管理层经过变动之后,湖人炒掉了原来的总经理库普切克。珍妮-巴斯随后表示,魔术师约翰逊将和卢克-沃顿一起寻找一位合适的总经理。Woj之前报道,科比向管理层强烈推荐了佩林卡,他很快就成为湖人总经理的领跑者。

  据悉,罗伯-佩林卡是NBA著名经纪人。作为科比和费舍尔多年的经纪人,他对湖人非常了解。此外,他还是火箭巨星詹姆斯-哈登的经纪人。不过Woj称,如果佩林卡决定加盟湖人,他要先放弃自己的经纪人事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5701.shtml report 1007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2日,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消息,湖人正在和球星经纪人罗伯-佩林卡达成一份多年合同,后者将很快出任湖人总经理。佩林卡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