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称吃惊被国王交易 鹈鹕老板:有他能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考辛斯表示,对于被国王交易走,自己感到吃惊,同时在鹈鹕老板汤姆-本森看来,在引进考辛斯之后,球队有望去争夺总冠军。

  此前国王与鹈鹕进行了一笔交易,其中考辛斯和卡斯比被国王交易至鹈鹕。据考辛斯透露,当自己得知这笔交易时,第一反应是“吃惊”。

  “这给我的感觉就是像从梦中惊醒一样,”考辛斯说道,“看上去并不真实,这令人感到震惊,所有一切都发生的很快,我感觉一切都很难,原本我是打算休息一下,但是那是忙碌的两天。”

  从考辛斯的表态来看,他显然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国王送走,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源称,国王管理层曾告诉考辛斯,球队并不会送走他,而从目前来看,事实并非如此。尽管这样,但是对于考辛斯而言,他依然很喜欢萨克拉门托。

  “言语甚至无法表达我离开这里有多难受。我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给了你们,你们也是这样回馈我的。这里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迷,你们对我的支持意味着一切。回顾在这里的这段时间,我不会去忘却它。我不仅会把你们看作是球迷,同时你们也是我家人。我也不会去后悔什么,我所经历的一切都能帮助我成长,从错误中也吸取了教训。”考辛斯如是表述道。

  如今加盟鹈鹕,联手安东尼-戴维斯,对于考辛斯而言,这显然是一次全新的开始。本赛季至今,鹈鹕排名西部第11位,当务之急无疑是争取获得参加季后赛的资格。对此,鹈鹕老板本森表达了看法。

  “引进考辛斯和卡斯比,对我而言,没有比这更兴奋的事情了。我知道大家都很激动,想看到考辛斯、戴维斯以及霍勒迪等球员参加接下来与火箭的比赛。我们目前距离西部第八只有几场差距,同时我想要为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在我看来,这笔交易显然对实现目标有所帮助。”本森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6651.shtml report 1330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考辛斯表示,对于被国王交易走,自己感到吃惊,同时在鹈鹕老板汤姆-本森看来,在引进考辛斯之后,球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