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终于出手!送布鲁尔+首轮签换湖人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斯基透露,有消息源称,火箭将送出布鲁尔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从而换来湖人的威廉姆斯。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40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位,从目前情况来看,为了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火箭方面也希望通过交易等方式进行补强。

  据悉,火箭与湖人接近达成一笔交易协议,其中火箭送出布鲁尔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从而换来湖人的威廉姆斯。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表示,如果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要进行交易的话,那么球队很有可能只是进行小修小补,毕竟如今的化学反应不错。

  在球场上,威廉姆斯能够胜任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的角色,本赛季至今,在场均24.2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18.6分2.3个篮板3.2次助攻,此前他还曾效力过76人、老鹰以及猛龙。

  从现有情况来看,威廉姆斯的到来,能够帮助火箭提升阵容深度,尤其是在进攻方面更是如此,同时他的存在,能够为哈登分担在得分以及组织进攻方面的压力。

  而布鲁尔是火箭本赛季常规轮换阵容中的一员,本赛季至今,在场均15.9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4.2分2.0个篮板1.1次助攻。

  威廉姆斯现有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本赛季以及下赛季的合同薪金均为700万美元,而从威廉姆斯的表现来看,这显然是一位高性价比的球员。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此前包括爵士、黄蜂等球队在内均是威廉姆斯的潜在下家。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7885.shtml report 1226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斯基透露,有消息源称,火箭将送出布鲁尔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从而换来湖人的威廉姆斯。本赛季至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