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师喜爱湖人年轻队员天赋 否决多数球员询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珂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Sporting News的消息称魔术师约翰逊是不会交易湖人年轻球员,称他们是球队未来建设的希望。

  今日魔术师约翰逊正式出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一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他不轻率的交易球队的年轻核心球员,他们是球队未来的希望,将他们列为“不可交易”球员。

  在采访中魔术师表示,“我们球队目前最宝贵的就是年轻球员的天赋,也是最不可能不被交易的,尽管有人打电话询问关于他们的报价,但是我们都否决了。”

  魔术师谈到湖人的重建,认为湖人的重建是个长期计划,但是如果拆散队内25岁以下年轻球员核心阵容的运作都将不会取得很好的重建效果,他说道:“我不会去做一个时间表,但是我们会花几年时间让球队运转状况好转。”

  目前湖人队内的25岁以下年轻球员有丹吉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布兰登-英格拉姆、朱利叶斯-兰德尔、小拉里-南斯和伊维察-祖巴茨,他们都有很好的天赋,其中年纪最大的球员是克拉克森,也24岁。(梦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8526.shtml report 997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SportingNews的消息称魔术师约翰逊是不会交易湖人年轻球员,称他们是球队未来建设的希望。今日魔术师约翰逊正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