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物浦扩建训练基地,投资5000万英镑

  利物浦从上世界50年代就开始使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但现在他们已经准备搬去别的训练基地。

  目前利物浦一线队在梅尔伍德训练,而青年队则在柯克比训练基地,主帅克洛普一直希望能合并为一个训练基地,而他的心愿终于要实现了。利物浦俱乐部已经在柯克比训练基地旁边购买了14英亩土地,这样扩建后的柯克比训练基地总面积将达到60英亩。

  利物浦将在新购买的土地上建设球场、更衣室、停车场,并且在训练基地旁整修步行道和自行车道。而扩建后的柯克比训练基地将同时用于利物浦一线队和青年队的训练。

  这个计划总投资为5000万英镑,设计师来自伦敦KSS公司,这也是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看台扩容的设计者。目前利物浦俱乐部已经提交了训练基地扩建申请,如果得到政府批准,那么将在2018年初正式开动,预计能在2019年夏天完工,2019-20赛季利物浦就会正式搬迁到柯克比训练基地。

  原本利物浦曾考虑直接扩建梅尔伍德训练基地,但由于周边缺乏空间,最终他们选择了扩建并搬迁到柯克比训练基地。与此同时,利物浦准备出售原有的梅尔伍德训练基地,这块地皮可以用来建设住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71760.shtml report 517 利物浦从上世界50年代就开始使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但现在他们已经准备搬去别的训练基地。目前利物浦一线队在梅尔伍德训练,而青年队则在柯克比训练基地,主帅克洛普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