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哥马利语出惊人:球具不改革伍兹能拿20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科林-蒙哥马利的职业生涯无疑都是成功的,他是莱德杯欧洲队的传奇人物,也是历史上最好的欧巡赛球员。他从来没夺得过大满贯赛的冠军,但视他在冠军巡回赛上终于圆了大满贯赛冠军的梦想。

  在最近接受的采访当中,蒙哥马利谈到了不会拿自己的职业生涯与老虎-伍兹交换的问题,而且他并没有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失望。谈到伍兹的复出,蒙哥马利语出惊人,他觉得是球具技术的快速发展阻止了伍兹夺得更多的大满贯赛冠军。如果不是球具的变化,伍兹应该已经超过杰克-尼克劳斯所保持的大满贯赛冠军数量的纪录了。

  “如果橡胶球和木制木杆不被取代,那么泰格-伍兹会取得怎样的成就呢?和很多人的观点不同。我认为他会夺得更多的冠军。他已经夺得了14个大满贯赛的冠军,如果没有球具的变化,我相信他现在的大满贯赛冠军数会达到20个。而大家现在都有了可以打到自己目标区域的球杆了。”科林-蒙哥马利说。

  在科林-蒙哥马利看来,泰格-伍兹不是球具发展的唯一受害者:“还有两名球员也因为球具的进化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格雷格-诺曼是其中之一,他用木制球杆的时候曾是最好的开球手。当球杆转为金属制之后,他就失去了优势,突然间他能做到的,大家也都能做到了。另外的一位就是塞维-巴耶斯德罗斯,当Ping开发了带箱型凹槽的L-wedge之后,我们就也能实现塞维-巴耶斯德罗斯用52度球杆做到的事情了。他也失去了他的优势。可以肯定地说,伍兹有一切的优势,但是随后我们的球具不断进化,让他的那些优势都不复存在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73934.shtml report 690 北京时间2月22日,科林-蒙哥马利的职业生涯无疑都是成功的,他是莱德杯欧洲队的传奇人物,也是历史上最好的欧巡赛球员。他从来没夺得过大满贯赛的冠军,但视他在冠军巡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