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重回殖民地俱乐部 冠军墙发现名字受鼓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当地时间星期一,乔丹-斯皮思作为卫冕冠军参加了参加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举办的开球午宴,自从去年在殖民地邀请赛上以领先3杆战胜哈里斯-英格利斯夺得冠军之后,这是他第一次来到这里,在冠军墙上,他发现了自己的名字。

  “感觉真的很令人敬畏,也非常特别。”乔丹-斯皮思说,“那是一种超现实的感觉,也让我有所触动。9岁、10岁的时候,我就开始来这场比赛。我一直都看到这堵墙。它带我回到了10年前,也可能是15年前,那个时侯我还等着收集殖民地邀请赛冠军的签名。”

  去年在殖民地邀请赛上夺冠是斯皮思在德克萨斯州夺得的唯一一个美巡赛冠军,今年,他还计划着回到沃斯堡参加比赛,除了乔丹-斯皮思之外,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詹森-杜夫纳和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的会员瑞安-帕尔默也都会来参加比赛。

  “我觉得今年是我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开始。”乔丹-斯皮思说,“圆石滩的胜利是很大的鼓励,开始两轮我打得很好,而且一直保持了下来。在美巡赛上保持领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当地时间星期一的午宴上,斯皮思重现了自己去年用60度的挖起杆从17号洞的果岭边切入的关键小鸟球的精彩瞬间。作为会所的装饰,俱乐部的官员们设置了一个有历届冠军们提供的照片、球杆和其他纪念品的展示柜。“这支球杆在17号洞非常有用。”斯皮思说,他在午宴上把这支挖起杆给了赛事官员们。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74127.shtml report 638 北京时间2月22日,当地时间星期一,乔丹-斯皮思作为卫冕冠军参加了参加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举办的开球午宴,自从去年在殖民地邀请赛上以领先3杆战胜哈里斯-英格利斯夺得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