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威突破+持球进攻助推火箭 3分战队又多一疯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2日,火箭和湖人完成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交易,火箭用科里-布鲁尔和一个首轮签换来了湖人队的超六威廉姆斯,德安东尼的战术板上,多了一个可以持球进攻的疯子型球员,这对于火箭的跑轰战术,就好像“火上浇油”一样,这个联盟第一三分战队再次得到了补强,火箭可能会成为和勇士进攻火力一样的球队。

  本赛季至今勇士场均得到118分联盟第一,而排名第二的就是火箭队的场均114分,但实际上火箭已经命中了840个三分球,是联盟的第一三分战队,而勇士只命中了687个三分球。路易斯威廉姆斯不仅仅场均能够拿下本赛季第六人的第一得分18.6分(湖人队最高),而且他甚至场均还能命中2.1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39%,这三项数据都是小路的生涯最高。

  在生涯中威廉姆斯并不是一个喜欢策应的后卫,但是却是一个以进攻闻名的后卫。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一共才打了90场先发,其他的比赛都是以替补出战,他是一个比戈登更善于打替补的球星,并且还是曾经联盟的最佳第六人。威廉姆斯在生涯中对于篮筐有着非常执着的进攻嗅觉,这在早年的费城就已经体现出来,而且从没有改变。

  德帅的战术特别适合小路这种进攻型的后卫,火箭现在的跑轰基本上是由哈登推进的,贝弗利在进攻上虽然提升了不少,戈登也算是一个强点,但实际上威廉姆斯的突破能力,应该是队内除了哈登之外最强的。也就是说现在火箭的推进器已经有了一个新的选择,路易斯的突破能力会让火箭的三分射手多了更多的空间和选择,而他本身也是一个场均2个三分球的高手。届时火箭队的跑轰战术可能会行云流水,变得更加的疯狂,特别是进入了第二阵容之后,这样的节奏也丝毫不会减缓。

  从本质上说,路易斯的到来,让火箭变成了一个更加单纯的跑轰球队,不管他和哈登还是戈登配合,火箭的整体进攻都会得到很大的提高!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76638.shtml report 1343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2日,火箭和湖人完成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交易,火箭用科里-布鲁尔和一个首轮签换来了湖人队的超六威廉姆斯,德安东尼的战术板上,多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