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队长:首尔主场草皮已结冰 全队顶住了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18:30,2017亚冠联赛F组迎来首轮较量。在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上海上港以1-0力克FC首尔,取得小组赛的开门红。两队上半时以0-0互交白卷。进入下半时,胡尔克暴力远射打破僵局;贺惯随后在送点球的同时还被红牌罚下,而德扬主罚的点球却被颜骏凌神勇扑出;此后,少打一人的上港顽强地守住了胜果,以1-0取得做客韩国的首胜。

  赛后上港队长王燊超在社交平台上写道:“谁说中国球队在这里就赢不了球了,又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足球场上没有不可能!今天大家顶住了一切困难,这就是团队的力量!最后吐槽一下溜冰溜的不大好,给大家献丑了。”

  王燊超还透露首尔FC的主场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因为气温太低,草皮已经结冰。草皮结冰其实对足球比赛影响很大,对于双方的发挥都会造成影响,但对于客队影响会更大。上港取得亚冠开门红还创造了历史,这是中超球队首次在客场战胜首尔FC,此前最鼎盛时期的恒大,在亚冠决赛中客场战平了首尔。(Z)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81253.shtml report 438 北京时间2月21日18:30,2017亚冠联赛F组迎来首轮较量。在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上海上港以1-0力克FC首尔,取得小组赛的开门红。两队上半时以0-0互交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