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帅:首选卡利尼奇,曾接触鲁尼和奥巴梅扬

  日前,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接受了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球队在引进外援前锋遇到的困难,并承认权健曾经接触了鲁尼和奥巴梅扬。

  

  关于权健的第5外援,卡纳瓦罗表示球队一直在追求卡利尼奇,同时也接触过其他顶级球星:“卡利尼奇依然是我们的首选,不过目前这个时候对方俱乐部很难放人,在这种情况下我也很难做决定,我需要和董事长进行沟通。”关于米特罗奥卢,卡纳瓦罗表示,“他是一名很出色的前锋,但我们并没有跟他进行过接触。”

  卡纳瓦罗表示,“我们确实接触了鲁尼和奥巴梅扬。对于鲁尼,我们只是简单聊了一下,因为他不符合权健队战术体系的要求,因此没有更深入的交流。奥巴梅扬和我们谈的比较多,不过因为多特蒙德要打欧冠,他们拒绝了我们的报价。”

  卡纳瓦罗还说,“也许会在最后时刻去选一个名气不是特别大的球员。当然,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根据个人特点、职业素养以及球队战术体系去综合考察这个人选。”

  至于最后一名内援,卡纳瓦罗则表示可能会引进一名中场球员:“第五内援比第五外援更加重要,因为我们的中场比较薄弱,让我们看一看最后时刻能不能有惊喜吧,如果顺利的话,他会在27日盐城的壮行会上跟大家见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89451.shtml report 781 日前,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接受了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球队在引进外援前锋遇到的困难,并承认权健曾经接触了鲁尼和奥巴梅扬。关于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