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队开除宁泽涛获证实 总局发函列三原因(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宁泽涛被中国游泳队开除的书面证据曝光,一份去年10月游泳管理中心签发的“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在网络上流传。文件里明确指出了宁泽涛被调整出国家队的三大原因——“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搜狐体育随后向游泳圈内人士求证了此事,据游泳圈内人士确认,这份曝光的文件属实,各个地方省队均收到了这份文件。

  这是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的一份红头文件,文头和落款盖章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日期为2016年10月18日。文件明确通知,调整宁泽涛回海军队。

宁泽涛 

  关于宁泽涛的三大罪状,"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指的是2015年喀山世锦赛后,他私自与中国游泳队的主赞助商的同行竞争对手品牌签约。而"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指的主要是去年4月的佛山全国冠军赛,在中国队全队冲击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奥运参赛资格的时候,宁泽涛拒绝为国家队出战,导致中国男子4X200自失去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去年11月,宁泽涛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甚至曝出了"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的句子,暗示他已经离开了国家队。根据搜狐体育得到的消息,各地方队均已经收到了这份文件。(Red)

相关新闻:

·宁泽涛离队文件"迟发"四个月 或因中心人事调整
·宁泽涛风波始末:屡次私签广告 曾递交退役报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90218.shtml report 1575 北京时间2月22日,宁泽涛被中国游泳队开除的书面证据曝光,一份去年10月游泳管理中心签发的“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在网络上流传。文件里明确指出了宁泽涛被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