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离队文件"迟发"四个月 或因中心人事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一纸“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在网上再度掀起轩然大波。函中提到:宁泽涛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严重违反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游泳协会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宁泽涛回你队训练,其训练、生活及反兴奋剂相关管理工作由你队负责。这也被理解为宁泽涛被开除出国家队。

  据搜狐体育了解,尽管这纸公函落款日期为2016年10月18日,但近日才下发到运动员和相关运动队,可以说是迟发了四个月左右。事实上,由于里约奥运会后苟仲文接替刘鹏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而包括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内的众多职能部门也处于领导的更新换代之中,所以相关处罚规定延迟发出也是情有可原之事。如今随着2月14日总局新的人事任免通知正式下发,相关管理中心也可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了。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人事调整中,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增加了一位副主任赵健(原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大体格局未变。而相信赵健的到来应与里约奥运会期间游泳运动员陈欣怡药检阳性有一定关系。

  自里约奥运会之后,宁泽涛的去留问题就一直颇为引人关注。当时有传言说他已经与国家游泳队渐行渐远,也有人透露他已经“转会”河南。如今谜底逐步揭开,但却是以这样一种网上爆料的形式公之于众,让人不禁对这一池碧水下的暗流涌动唏嘘不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92291.shtml report 947 今天,一纸“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在网上再度掀起轩然大波。函中提到:宁泽涛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严重违反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