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异性恋受歧视?前WNBA控卫:因我是直女备受欺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前WNBA控卫坎黛丝-威金斯讲述了她在WNBA联盟的经历,并称这段经历不堪回首,并透露了她上赛季选择退役的主要原因。

  在采访中,威金斯说道,WNBA联盟的整体风气非常非常非常奇怪,她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遭受欺凌,原因竟然是因为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异性恋。

  威金斯说她是一个直女,所以在联盟被人瞧不起。当被明尼苏达选中的时候,她被欺负的噩梦就开始了。

  去年她选择了退役,威金斯说:“本来我还想再打两年,但是在联盟所经历的这些让我不堪回首,也不想再去忍受了。这就是WNBA中可怕的地方,如果你不是主流,你就会受欺负。我的价值观和大家不一样,但我认为应该尊重不同的价值观。可是WNBA的风气太可怕了,这简直就是有毒啊。我敢说,WNBA有98%的女人是同性恋。不过现在我已不留恋了,我也无需再证明自己。我已经为我的球队奉献了全部。”

  很多现役的WNBA球员对威金斯被欺负表示同情,但同时也表示她说的并不是实情。

  芝加哥天空队的一年级新秀伊曼尼就专门为此事发了一篇长文:“我不想对威金斯所说的一事保持沉默,我认为我们可以公开透明的来争论这个事情。下次,当你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当着别的球员的面进行回答,看你还能不能说出这种话。这个联盟给了你足够的金钱,让你能住上好的公寓,但你却选择抹黑它。我希望你尊重那些曾和你同场奋战的姐妹,那些闪耀WNBA的前辈,那些期待来WNBA打球的后辈们。WNBA是包容的,从前是这样,以后也会是这样。”

  威金斯至今在联盟效力了八年,辗转于四支不同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94536.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2月22日,前WNBA控卫坎黛丝-威金斯讲述了她在WNBA联盟的经历,并称这段经历不堪回首,并透露了她上赛季选择退役的主要原因。在采访中,威金斯说道,W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