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球迷评论金英权 首尔输给恒大因没吃泡菜

  【导读】2013年亚冠,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队击败了K联赛的首尔FC获得冠军。在恒大对中有韩国外援金英权,多次化解来自祖国球队的进攻,金英权被冠以“叛徒”的帽子。

  

韩国球迷评论金英权 首尔输给恒大因没吃泡菜

  亚冠比赛已经结束,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队赢得冠军,来自K联赛的首尔FC队屈居亚军。”至于昨晚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恒大韩国外援金英权,不少韩国球迷给其戴上了“叛徒”的帽子,正是金英权几次关键的解围,破坏了首尔FC队的进攻。

  日本球迷很多都是讽刺首尔FC队,“输了之后会不会找什么理由?比如说酒店里没有泡菜。”还有日本球迷谈到了裁判的问题,“首尔FC的教练说,今天的裁判是垃圾,我们付了钱,但是没起作用。”

  也有日本网友将话题扩大化,偏离到了另外一个领域。“拥有不知所谓优越感和自信的韩国人,捏造历史的韩国人,不反省最糟糕素质的国家,碰到问题,就说是其他国家的问题。祝贺广州恒大夺冠。”有的日本球迷留言说。

  首尔FC队没有夺得亚冠的冠军,这让日本球迷非常高兴,他们因此可以大肆的抨击韩国。因为历史原因,才造成了这种结果。不过,日本球迷对于广州恒大队也不是特别友好,只是没有如此肆无忌惮的抨击而已。

  “非常讨厌中国,但是像韩国一样不择手段买通裁判,中国还是比较有自尊的,队员的训练也非常努力。”日本球迷认为,恒大的夺冠是实至名归,“和日本球队的大比分胜利,证明这支球队的实力是超强的。”

  有的日本球迷提出了一种观点,“只要许家印还愿意投入大把的钞票,明年的亚冠冠军还可能被恒大包揽,他们甚至可以像皇马一样实现五连冠。”当然,更多的球迷希望日本的球队能够和广州恒大在决赛中相遇,“明年山东鲁能也要进亚冠,中超的球队越来越强了。”

  日本球迷认为,广州恒大的实力在亚洲已经属于超强,接下来他们的世俱杯之旅就让人比较期待,他们和世界其他球队之间的差距如何,届时会有一个直观的感受。

  当然,在赛后也有一些韩国球迷进行了评论,他们对于失利并没有谈论太多,恒大的实力的确让人信服。“中国足球正在崛起,他们的经济增长足以撑起足球市场。这样的模式很可能会在亚洲产生蝴蝶效应,让整个足球发展起来。”至于昨晚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恒大韩国外援金英权,不少韩国球迷给其戴上了“叛徒”的帽子,正是金英权几次关键的解围,破坏了首尔FC队的进攻。文章来源:体球网 www.tiqiu.com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96332.shtml report 1266 【导读】2013年亚冠,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队击败了K联赛的首尔FC获得冠军。在恒大对中有韩国外援金英权,多次化解来自祖国球队的进攻,金英权被冠以“叛徒”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