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迪南德:长期替补伤害鲁尼 穆帅已对他足够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鲁尼的未来扑朔迷离 


  尽管昨夜有曼城的欧冠大逆转,但今天各大英媒,包括《每日镜报》、《太阳报》、《每日邮报》都纷纷在体育版头条刊登了鲁尼即将离队的消息,这些报纸都表示鲁尼的曼联生涯即将画上句号。据悉,鲁尼极有可能在中超转会窗口关闭前正式加盟中超,而在他加盟中超后,鲁尼将享受75万英镑的周薪,当世足坛第一。对于鲁尼即将离队的消息,昔日红魔队友里奥-费迪南德也表达了看法,他非常支持鲁尼的决定,他认为一直坐在板凳上会伤害鲁尼的自尊心,离开曼联对他来说是好事。此外,不久前选择退役的杰拉德也发声支持鲁尼加盟其他球队。

  “离开曼联?我认为这并没有对错,鲁尼非常职业,他可不会希望一直坐在板凳上,这样会伤害他的自尊心。而且穆里尼奥的做法也很明智,他给了鲁尼足够的选择空间,他表现出了对鲁尼的巨大尊重,最终只有鲁尼本人才会决定自己何时离开。”费迪南德在参加BT Sport直播录制时分析道,“我支持鲁尼选择能够保证他出场时间的俱乐部效力,他现在在曼联只能当替补,他必须主动离开,去到一个新的地方接受挑战。”

  此外,杰拉德也对鲁尼的未来进行了一番展望,他表示:“如果我是鲁尼,我一定不会感到快乐,毕竟为深爱的俱乐部的效力,却不能披挂上阵,我能体会到鲁尼是多么渴望出场比赛。我还不清楚鲁尼最终会选择去哪里踢球,但无论他做出怎样的选择,我都会毫无保留的支持他,更不会责怪他,因为他希望成为球队的首发而不只是轮换球员。他还有比赛的野心和斗志!”

  与费迪南德、杰拉德参与讨论的三狮传奇球星莱因克尔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现在确实是鲁尼选择离开的正确时机,当你处在职业生涯的末期,确实很难判断去哪里才是正确的选择。是继续战斗去一个陌生的联赛或者是球队,还是干脆放下足球索性退役?这都是鲁尼的个人选择,只要他想清楚了,我都会支持他的。”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96502.shtml report 1178 鲁尼的未来扑朔迷离 尽管昨夜有曼城的欧冠大逆转,但今天各大英媒,包括《每日镜报》、《太阳报》、《每日邮报》都纷纷在体育版头条刊登了鲁尼即将离队的消息,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