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长走人!火箭交易组碰瓷组合 莫雷满足哈登愿望

  北京时间2月22日早上,火箭和湖人完成了一笔交易,火箭用布鲁尔和首轮选秀权,换来了湖人的超六路易斯·威廉姆斯。至此,火箭的后场组成了令人胆寒的碰瓷组合。

  路易斯·威廉姆斯是此前湖人队中的头号得分手,场均可以得到18.6分。同时,他也是一个造犯规高手,场均12.7投篮、5.9次罚球,极其善于在三分线外造对手的犯规。火箭阵中的哈登本就是造犯规高手,如今迎来路易斯·威廉姆斯,火箭这后场,对手看了会害怕,裁判看了会无奈,一场比赛得多备几个哨子。

  同时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到来,将彻底解放戈登。从这个赛季戈登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来看,他还是更适合做一个纯投手,持球冲杀内线他的身体实在吃不消,屡次受伤打打停停。如今路威到来之后,他能够出任多个位置,同时具备不俗的持球和组织能力。在哈登下场之后,他完全可以承担起组织火箭进攻的重任。从而能够解放戈登,出任第二阵容的纯投手。

  火箭两年前闯入西部决赛失利后,哈登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需要一个可以分担进攻压力的球员。如今路威的到来也算莫雷满足了哈登两年前的愿望,作为一个全面的得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能投、能突、善造犯规、有组织能力。他和戈登以及本赛季进步明显的贝弗利,将在很大程度上分担哈登的压力。

  当然,这笔交易也不是毫无风险。布鲁尔虽然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但是他在防守端的奔跑、勤勉的补位还是在火箭第二阵容的防守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路威在湖人期间并没有体现出很好的防守能力,他的到来是否会让火箭的防守有所下降目前还不得而知。

  总的来说,火箭的这笔交易让他们的进攻更加全面、均衡和恐怖。如今后场拥有双登+路威的火箭,在进攻端的火力有点凶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97103.shtml report 1911 北京时间2月22日早上,火箭和湖人完成了一笔交易,火箭用布鲁尔和首轮选秀权,换来了湖人的超六路易斯·威廉姆斯。至此,火箭的后场组成了令人胆寒的碰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