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幸福热身赵明剑张呈栋首发 多名新援出战!

  在昨天进行的热身赛中,近期引援动作频频的河北华夏幸福逼平了挪超中下游球队斯特罗姆加斯特队。虽然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对于河北球迷来说,本场比赛华夏幸福登场的球员可能更令他们期待!

  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的首发阵容可谓亮点多多:19号杨程、18号MG Zhao、23号任航、24号金周荣、32号丁海峰、11号赵宇豪、28号张呈栋、30号李行、22号拉维奇、57号桂宏以及10号埃尔纳内斯!除了多名已知的新援,首发名单中的18号MG Zhao尤为引人瞩目!上赛季河北华夏18号是91年的球员芦洋,而本场赛前球员名单上华夏幸福竟然有两名18号球员,而首发中的这名18号名字的拼音与赵明剑(zhao ming jian)很接近,河北队中也没有其他这种名字的球员,而从比赛中的球员影像来看,前山东鲁能四哥确实出现在阵容中。

  除了张成栋、赵明剑、赵宇豪、金周荣、埃尔纳内斯等新援出现在首发中,来自河南建业的新援尹鸿博也在替补阵容中,以目前河北华夏幸福的球员名单来看,新赛季中超的争冠集团竞争将会激烈异常!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97286.shtml report 1223 在昨天进行的热身赛中,近期引援动作频频的河北华夏幸福逼平了挪超中下游球队斯特罗姆加斯特队。虽然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对于河北球迷来说,本场比赛华夏幸福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