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买断鲁能小将高准翼 签约耿晓峰报名预备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河北华夏幸福宣布2个引援,买断上赛季租借的高准翼并签约5年,同时引进耿晓锋并签约5年。华夏幸福能否在工程师佩莱格里尼的率领下,在2017赛季向豪强发起冲击,亦是颇为引人注目的话题。

  高准翼出生于1995年,他出生于一个足球世家,父亲便是大名鼎鼎的高仲勋。高准翼因为在鲁能阵中缺少出场机会,故而在2016赛季时,被租借到华夏幸福队效力,并且取得长足的进步。上赛季里,高准翼为华夏幸福队出场23次,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

  耿晓锋在2012赛季开始,效力于上海申花队,常年来皆在申花阵中担任主力门将的位置。但在2016赛季时,耿晓锋在俱乐部便失去了主力的位置,该赛季只为申花出场过3次。由于耿晓锋同申花的合同,将在2016年12月31日到期,这也意味着他已经恢复了自由身,华夏幸福队将他签下。但因为引援名额的限制,这也导致耿晓锋只能以业余身份在预备队征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00095.shtml report 804 北京时间2月22日,河北华夏幸福宣布2个引援,买断上赛季租借的高准翼并签约5年,同时引进耿晓锋并签约5年。华夏幸福能否在工程师佩莱格里尼的率领下,在2017赛季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