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旧将法比亚诺正式亮相达伽马 主席寄予厚望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21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刚刚与天津权健俱乐部解约的路易斯·法比亚诺21日抵达里约热内卢,正式与该市的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签约,将身披9号球衣。

  本周末,瓦斯科队将在瓜纳巴拉杯半决赛中与里约的另一支豪门弗拉门戈队相遇。展望比赛,瓦斯科俱乐部主席欧里科·米兰达说:“在比赛中法比亚诺将是终结弗拉门戈队的‘刽子手’,不用与弗拉门戈的明星9号格雷罗相比较,他比格雷罗更早是明星。”

  36岁的法比亚诺则表示:“我好久没有碰过球了,你们知道我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去年10月,虽然之后也在训练,但是强度并不够。我尽力以最快速度恢复状态,但是现在上场比赛可能还为时尚早,我还没有百分百恢复。但我会努力,如果教练觉得我上场能够对球队有帮助,为什么不试试呢?”

  法比亚诺还特别感谢了当日上午到机场迎接他的众多球迷,他说:“我已经到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球迷,这让我感觉很特别,我想这将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时刻。我很高兴到瓦斯科,因为这是我的偶像罗马里奥曾经效力的队伍。我是一名射手,罗马里奥40岁时还在进球,我也将尽力进最多的球。”

  法比亚诺在天津权健共参加了29场比赛,进球23个,与权健俱乐部一起获得2016年中甲联赛冠军,个人也成为最佳射手。此前,法比亚诺曾多次入选巴西国家队,并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03011.shtml report 633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21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刚刚与天津权健俱乐部解约的路易斯·法比亚诺21日抵达里约热内卢,正式与该市的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签约,将身披9号球衣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