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返爵士?曝爵士希望通过交易将德隆带回犹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犹他爵士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得到德隆-威廉姆斯。

  据消息源称,爵士希望重新将德隆-威廉姆斯带回犹他州。而小牛也对是否交易德隆-威廉姆斯和安德鲁-博古特抱持着开放的态度。不过由于小牛和德隆去年夏天签订的一年9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德隆不同意,小牛将无法交易他。现年32岁的德隆如果转投其他球队,他将无法享有伯德条款。

  一直以来,德隆都很喜爱犹他的生活。尽管在2011年2月,德隆被犹他爵士交易到了篮网,但每年赛结束后他都会回到盐湖城小住。

  由于乔治-希尔的伤病问题,犹他爵士一直有意增强球队控球后卫的深度。希尔在场上时,爵士的战绩为23胜9负,而在希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爵士的战绩只有12胜13负。左脚大脚趾扭伤的希尔几乎错过了整个12月份的比赛,目前他的伤病依旧是爵士面临一大问题。而德隆威廉姆斯的到来将会弥补爵士在控球后卫上的储备。

  本赛季是德隆效力于小牛的第二个赛季,作为2005年选秀探花的德隆由于伤病只出战了40场,场均得到13,1分,6.9次助攻。巧合的是,德隆最近同样由于脚趾受伤无法登场。德隆的伤病给了小牛队短工控卫尤吉-费雷尔机会,在他仅有的七场比赛出场机会中场均得到15.3分,4.6次助攻,小牛队取得了5胜2负的佳绩,费雷尔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小牛,换来了一份两年合同。小牛队中的另一名控卫乔西-巴里亚在长期饱受伤病困扰后,很可能在全明星后迎来复出。

  曾两次入选全明星的德隆曾经率领爵士四次打入季后赛,最耀眼的成绩是2007年随犹他爵士闯入了西部决赛。但是德隆和犹他的分离却并不那么美好。爵士传奇教练杰里-斯隆在与德隆爆发冲突后辞职,随后德隆被爵士交易到了篮网。不过在德隆离开后,犹他爵士只进入过一次季后赛。但是本赛季爵士的重建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如今排名西部第五的爵士正在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19064.shtml report 1373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犹他爵士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得到德隆-威廉姆斯。据消息源称,爵士希望重新将德隆-威廉姆斯带回犹他州。而小牛也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