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1-1丹麦联赛头名热身收官 李翰博单刀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下午16:30,北京中赫国安队与来自丹麦足球甲级联赛的领头羊霍布罗队进行了球队西班牙冬训阶段的第六场也是最后一场热身赛。霍布罗在上半场最后阶段头球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第58分钟,李翰博把握住单刀机会为中赫国安将比分扳平。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北京中赫国安队与霍布罗队1-1战成平局。

 

  精彩瞬间

  比赛伊始,北京中赫国安队先立足于防守。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对手右路传中,中路霍布罗队球员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得角度很叼直接钻入球网,北京中赫国安队0-1暂时落后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中赫国安队在前场展开攻势。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朱朝庆中路直塞打对方身后,李翰博插上获得直接面对对方门将机会,他冷静施射洞穿对方球门,1-1!北京中赫国安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中赫国安卷土重来。李翰博右路下底传中,中路吴贵超跟上头球攻门,可惜球顶得比较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时间来到第76分钟,何塞调兵遣将,张稀哲、于大宝、张池明、拉尔夫和张瑀同时替补出场。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张稀哲禁区外获得起脚机会,可惜他的远射角度有些正,直接被对方门将得到。

  最后15分钟,中赫国安在前场多次打出精妙配合,可惜始终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北京中赫国安队1-1与霍布罗队握手言和,以一场平局结束了西班牙冬训阶段的所有热身比赛。

  出场阵容

  2-克里梅茨、6-张晓彬(76’ 5-拉尔夫)、9-朱朝庆(76’ 19-于大宝)、11-宋博轩(76’ 7-张池明)、20-张辛昕、22-杨智(46’ 25-侯森)、23-吕鹏(76’ 10-张稀哲)、24-李翰博(86’ 18-巴顿)、28-姜涛、30-雷腾龙(76’ 26-张瑀)、35-吴贵超(89’ 15-唐诗(试训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19211.shtml report 1286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下午16:30,北京中赫国安队与来自丹麦足球甲级联赛的领头羊霍布罗队进行了球队西班牙冬训阶段的第六场也是最后一场热身赛。霍布罗在上半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