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谣言】三个月,特维斯就想走了?

  2月28日将是中超转会截止日。下一位即将登陆中超的大牌是谁?这个问题或许仁者见仁,但在如今一大批的英国媒体眼中,答案是统一的,那就是:鲁尼

  

  《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媒体均确认,曼联已经给鲁尼转会开了绿灯,允许他的经纪人和中超球队商谈转会事宜。曼联队长很可能将会在近期,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压哨加盟中超。不仅如此,鲁尼还将会超越目前周薪达61.5万英镑的特维斯,在中超领到足坛最高薪。

  然而……

  就在此时,《镜报》却在今天直接以特维斯的例子警告鲁尼:加盟中超需谨慎,前车之鉴在眼前。

  

英国《镜报》官网截图

  标题中直接写道:仅仅三个月特维斯就厌倦了中国,而在报道中更是指出:特维斯已经在回归阿根廷的边缘

  

  英国《镜报》官网截图

  虽然说《镜报》在英国属于“故事会”型媒体,其报道的真实性总需要打上点折扣,但其中援引的阿根廷《奥莱报》却是如假包换的主流媒体,是阿根廷最重要的体育类媒体,其专业度和可信度都比《镜报》的口碑高了不少。

  那么,

  《奥莱报》到底是怎么写的?

  

  昨天《奥莱报》以“去那遥远的地方”为题,分析了特维斯与博卡青年的现状。

  

  “很可能对于特维斯来说,从当年在世界第一线的欧洲顶级俱乐部效力,到如今来到中国,一切就像是经历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在他亮相申花的仪式上,特维斯满脸笑意,经过一个月的假期,他说出了‘在这里就像在家’的话。他接过申花的32号球衣,并请求球迷们能够给他些耐心,毕竟在英国7年他也没学会一句英语,而当他带着19人的团队驾临上海,更是让中国人惊讶不已,对此他的解释是:‘我的家人过得好才是最重要’。”

  

  

  随后,《奥莱报》提到了申花在洲际赛事上的出局。这场出乎意料的失利也宣告了特维斯本赛季彻底告别国际足坛。

  “他的澳洲对手则用‘特维斯,谁?’的话语嘲讽着他——虽然从比赛来看,特维斯并不需要为失利背锅。”

  

  

  接着,《奥莱报》分析了失去特维斯后,博卡青年的近况并不好过。

  “虽然他们希望能够摆脱特维斯的影响,但是即使在战胜大学生之后,一切都没有进入正轨。”

  “亚冠出局的痛苦还未过去,特维斯的支持者波耶特下课的疑云也在蔓延,而远离家乡和亲人对于特维斯也难言轻松。虽然他的经纪人和波耶特都表示特维斯不会离开,但是博卡已经在考虑这种可能,即使不是现在,也是今年年中或明年1月。”

  

  “博卡该怎么带回特维斯呢?特维斯与申花的合同中有一条在今年11月前提前解约的条款,但是这个条款只能在两种情况下才能触发:退役或者回归博卡。"

  

  "而特维斯的经纪人此前也曾经表示:‘要缕清这些事情需要些时间,不排除回归的可能性。’而如果一切顺利,即使不用去推,糖果盒球场办公室的门也会自动打开。”

  《奥莱报》通篇分析了特维斯离开博卡后双方的近况,并且指出:博卡正在考虑召回特维斯的可能性。虽然也指出特维斯的近况并不如预期般顺利,但文章通篇完全没有提及特维斯想要离开申花

  

  而就在两天前,特维斯的经纪人阿德里安刚刚针对特维斯想要离队的传言进行了辟谣:

  “特维斯不会从中国离开,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这种消息是怎么来的。我是特维斯身边的人,了解他现在的生活状态,他在中国过得非常好,他的家庭对在中国的生活也感到很满意。所以,特维斯不会离开上海,他也不会离开球队。媒体上说的全都是假的,事实上,他的孩子也要在中国读书,学校周一开学。此外,他们一家已经住进了申花为其提供的豪华公寓里,环境很舒适。他甚至没有向我谈论过回阿根廷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31677.shtml report 3229 2月28日将是中超转会截止日。下一位即将登陆中超的大牌是谁?这个问题或许仁者见仁,但在如今一大批的英国媒体眼中,答案是统一的,那就是:鲁尼。《每日邮报》、《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