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凯旋董事长点赞:创历史为国争光 赛出风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22日,上港队乘坐MU512次航班,从韩国首尔凯旋而归。虽然是工作日,但是依旧有百余名球迷自发前往机场接机。

  上港集团副总裁王海建在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的陪同下,亲自前往机场迎接球队的归来,并将陈戌源董事长的祝贺和慰问第一时间转达给全队。

  昨天比赛结束后,陈戌源董事长特地致电隋总,向全体球员表示慰问。昨天也是上港集团所有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次在一起观看比赛。今天,陈戌源董事长让我代为转达两点意思,第一,你们创造了一个历史,创造了‘我们不再恐韩’的历史。这场胜利不仅代表上海这座城市,更是代表全中国,你们是为国家争光。在此,我代表上港集团对大家表示真诚的感谢。第二,后面的整个赛程会很密集,进入三月以后,你们将进入魔鬼赛程,希望大家在昨天的基础上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上港队的风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38651.shtml report 749 2月22日,上港队乘坐MU512次航班,从韩国首尔凯旋而归。虽然是工作日,但是依旧有百余名球迷自发前往机场接机。上港集团副总裁王海建在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的陪同下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