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主帅:现场观战尤文欧冠 或招波尔图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主帅:或招波尔图飞翼


  近日,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会现场观战尤文图斯和波尔图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一方面他将会考察尤文的意大利国脚,同时他也会对波尔图的边后卫,巴西人特莱斯进行考察。

  2015-2016赛季,特莱斯租借加盟国际米兰,在那个赛季,这位前加拉塔萨雷球员为蓝黑军团出场了22次,贡献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巴西球员,特莱斯没有为巴西国家队征战过,但是他也拥有着意大利护照,这为他成为意大利国脚提供了可能。

  “如果特莱斯可能为意大利出战,我一定会考虑他”,在接受采访时,文图拉对葡萄牙媒体说道。“我们观察了他一段时间,我们也同时在考察不少其他有意大利护照的球员。”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43080.shtml report 724  意大利主帅:或招波尔图飞翼近日,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会现场观战尤文图斯和波尔图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一方面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