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李昌珉头球中柱 苏宁逃过一劫暂0-0济州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19点整,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首轮,中国江苏苏宁队客场挑战韩国济州联队。第38分钟,济州联队李昌珉头槌击中门柱,苏宁队躲过一劫。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江苏苏宁队是上赛季中超和足协杯双料亚军,此番是他们第三次征战亚冠,前两次不仅都遗憾地止步小组赛,而小组赛首秀都未能取胜。2013赛季身为亚冠菜鸟的他们更是客场1-5惨败于韩国的首尔FC。由于全北现代因“行贿”遭受亚足联处罚被剥夺参赛资格,济州联队得以凭借韩国K联赛第三名的身份直接晋级亚冠正赛,他们为了此次亚冠赛事引进了包括4名韩国国字号球员和2名外援在内的18名新援,其中包括上赛季曾效力于中超天津泰达的约万诺维奇和石家庄永昌的赵荣亨,球队实力不容小觑但欠缺磨合。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第8分钟,苏宁队马丁内斯右侧禁区外起脚抽射,济州联门将金镐俊扑球脱手,外围的谢鹏飞得球后左脚劲射高出横梁。第14分钟,济州联右路角球开到后点,第一落点被顶出,外围的权纯亨凌空抽射,球偏出远端门柱。第19分钟,拉米雷斯中线附近脚底打滑,球被黄一琇断下,后者盘带几步外围起脚远射,洪正好头球顶出。

  第27分钟,苏宁队后场直传,马丁内斯后插上抢球时与卡住身位的金源一撞到一起,随后金源一故意用胸部撞击了马丁内斯,而马丁内斯则推了金源一,主裁判各打50大板,马丁内斯和金源一各吃到一张黄牌。第29分钟,济州联左路连续传递到苏宁禁区内,洪正好解围没有踢好,左边的杨笑天没有拿到皮球,朴真铺得球直接推射偏出右门柱。第33分钟,拉米雷斯中路突破时被李昌珉踢倒,主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上半场后半段济州联队郑沄、李昌珉和黄一琇的动作都比较大。

  第36分钟,济州联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苏宁后卫解围,外围的李昌珉远射放了高射炮。第38分钟,济州联黄一琇禁区前将球转移到右路,朴真铺传中,门前的李昌珉甩头攻门,球越过了守门员张思鹏,击中了后门柱内侧弹出。第42分钟,又是李昌珉,他在禁区外拿球起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济州联首发阵容(442):1-金镐俊;13-郑沄、4-吴反锡、20-赵荣亨、37-金源一;40-李灿东、14-李昌珉、6-朴真铺、7-权纯亨;10-托斯卡诺、11-黄一琇;

  替补:21-李昌根、2-金相沅、3-白冻圭、9-陈成昱、17-安铉范、22-克鲁斯、88门迪;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352):30-张思鹏;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28-杨笑天、11-谢鹏飞、7-拉米雷斯、22-吴曦、24-吉翔;10-特谢拉、9-R-马丁内斯;

  替补: 1-顾超、8-刘建业、12-张晓彬、13-陶源、16-高天意、39-杨博宇、40-戈伟。

  黄牌:济州联:27’金源一;苏宁:27’马丁内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49377.shtml report 1433 北京时间2月22日19点整,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首轮,中国江苏苏宁队客场挑战韩国济州联队。第38分钟,济州联队李昌珉头槌击中门柱,苏宁队躲过一劫。上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