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钢巴3-0阿德莱德 日本球队强势起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阿德莱德联队主场0-3完败于大阪钢巴队脚下,这意味着澳超球队在亚冠首轮中的总战绩为3战1平2负零进球却丢7球;另一支J联赛球队川崎前锋则在主场1-1与水原三星握手言和,他们也成为首轮唯一一支未能取胜的日本球队,J联赛球队以3胜1平进10球仅失1球的战绩在新赛季亚冠联赛中强势起步。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两场比赛各出现了一个乌龙球。

  G组:川崎前锋1-1水原三星

  第10分钟,中村宪刚在大禁区左侧垫传门前,小林悠抢在申和容之前近距离用胸部将球挡入球门助川崎前锋队1-0领先。第23分钟,廉基勋左肋前插后回敲中路,车屋绅太郎勉强解围,结果皮球打在正要回防补位的谷口彰悟脚上然后弹入网窝,水原三星队依靠对方的乌龙送礼将比分扳为1-1平。此后,双方都错过几次得分机会,尤其是川崎前锋门将郑成龙数次做出关键性扑救。最终,川崎前锋队与水原三星队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同组另一场比赛广州恒大主场与香港东方将于20点开战。

  川崎前锋队:1-郑成龙;7-车屋绅太郎、5-谷口彰悟、29-菲茨杰拉德、41-家长昭博(85’22-莱纳);21-爱德华多、14-中村宪刚;10-大岛僚太(83’13-三好康见)、6-田坂佑介、8-阿部浩之(72’3-奈良龙树);11-小林悠

  水原三星队:1-申和容;32-张镐翼、15-具滋龙940-李正秀、3-梁相珉;4-李容来;11-金民友、16-李宗成(83’17-金钟佑)、26-廉基勋;10-桑托斯(75’9-朴基栋)、7-乔纳森

  H组:阿德莱德联0-3大阪钢巴

  比赛开始后,大阪钢巴队队便反客为主,无论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都比阿德莱德联队更强。第12分钟,主队的金在成因侵犯仓田秋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吴宰硕右路横传,长沢骏9米处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强力头槌破门助大阪钢巴队1-0领先,这位身高1米91的高中锋在最近4场俱乐部赛事中已经打进3球。第39分钟,阿德莱德联队终于完成了首次射门,加鲁西奥的低射被东口顺昭用脚挡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大阪钢巴队打出快速反击,阿德米尔松左路低传,皮球被豪尔用手一挡变线,井手口阳介大禁区右侧劲射,皮球打在埃尔里希臀部弹出,今野泰幸点球点前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大阪钢巴队2-0领先。第81分钟,远藤保仁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找三浦弦太,豪尔贸然出击却没能碰到皮球,球碰麦高文后弹入球网,大阪钢巴队依靠对方送出的乌龙大礼将优势扩大到三球。最终,大阪钢巴客场3-0大胜阿德莱德联,继资格赛3-0击败柔佛州队后再次以净胜三球且零封对手的方式收场。阿德莱德联队则遭遇跨赛季的亚冠三连败。同组另一场比赛济州联与江苏FC的比赛已经在19点开踢。(卓奥友)

  阿德莱德联队:20-豪尔;21-埃尔里希、5-雷根、4-麦高文、2-马罗内(65’9-迪亚瓦拉);24-奥道尔蒂(89’12-奥基昂)、7-金在成、18-麦克格里;19-加鲁西奥、11-希里奥、17-米鲁斯尼奇(81’16-马卡鲁纳斯)

  大阪钢巴队:1-东口顺昭;4-藤春广辉、2-三浦弦太、3-阿吉亚尔、22-吴宰硕;8-井手口阳介、15-今野泰幸(85’35-初濑亮);9-阿德米尔松(90’37-高木彰人)、7-远藤保仁、10-仓田秋;20-长沢骏(80’38-堂安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50728.shtml report 1746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阿德莱德联队主场0-3完败于大阪钢巴队脚下,这意味着澳超球队在亚冠首轮中的总战绩为3战1平2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