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冬会短道收官日中国接力男队摘金 女队获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7年亚洲冬季运动会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北海道真驹内公园室内体育馆举行的短道速滑的收官日的比赛当中,中国队在接力项目当中斩获了一金一银,男队在5000米接力当中力压韩国队摘得金牌,女队负于韩国队获得银牌,但是成绩依旧刷新了亚洲纪录。

  女子1000米

  女子1000米的比赛,预赛当中,郭奕含在第一小组出场,她滑出了1分46秒797的成绩排名第一位。臧一泽在第三小组出场,她滑出了1分57秒806的成绩,落后于东道主选手伊都亚由子排名第二位。范可新也顺利晋级。

  1/4决赛当中,范可新在第一小组出场,她滑出了1分41秒516的成绩,排名第一位。第四小组当中,郭奕含滑出了1分33秒074,排名第二位,与排名小组第一位的沈石溪一同晋级。臧一泽滑出了1分33秒147排名小组第三位,因为成绩较好也获得了晋级。

  半决赛当中,中国队的三位选手都在第一小组出场,郭奕含以1分33秒898的成绩落后于沈石溪,进入A组决赛。臧一泽以1分34秒320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位,进入B组决赛,范可新的成绩是1分38秒694,排名垫底无缘晋级。

  A组决赛当中,沈石溪一路领滑,最终以1分30秒376的成绩夺得金牌,崔敏静以1分30秒451的成绩排名第二位,菊池堇以1分30秒544的成绩排名第三位,郭奕含始终没能找到合适的超越机会,一路排名垫底,最终以1分30秒709的成绩排名第四位,四位选手的成绩都打破了此前的亚洲纪录。B组决赛当中,臧一泽以1分40秒049的成绩排名第二位。

  男子1000米

  男子1000米的比赛,预赛当中,韩天宇在第二小组出场,他以1分31秒189的成绩排名第二位,落后于韩国名将徐一拉。武大靖在第五小组出场,他滑出了1分32秒33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许宏志也顺利晋级。

  四分之一决赛当中,韩天宇在第三小组滑出了1分25秒899,力压徐一拉排名第一位,武大靖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许宏志在第四小组滑出了1分28秒945,落后于申达吾排名第二位。

  半决赛当中,韩天宇和许宏志都在第一小组出场,韩天宇滑出了1分25秒150,排名小组第三位,进入B组决赛,许宏志滑出了1分32秒092排名垫底。

  A组决赛当中,三位韩国选手形成了集团军优势,复出的李相秀前两圈领滑,随后主动让出了领先位置,冲刺阶段徐一拉和申达吾竞争激烈,最终徐一拉以1分24秒097率先过线摘得金牌,申达吾以1分24秒119的成绩获得银牌,李相秀以1分24秒169的成绩排名第三位。B组决赛当中,韩天宇以1分28秒292的成绩排名第一位。

  男子5000米

  A组决赛当中,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和许宏志所组成的中国队表现出色,以7分01秒983的成绩摘得金牌,韩国队以7分02秒703的成绩排名第二位,日本队排名第三位。

  女子3000米

  A组决赛当中,韩国队以4分10秒515的成绩夺得金牌,派出范可新、曲春雨、臧一泽和郭奕含的中国队以4分10秒980的成绩排名第二位,两队的成绩均刷新了亚洲纪录,哈萨克斯坦队排名第三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52111.shtml report 1490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7年亚洲冬季运动会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北海道真驹内公园室内体育馆举行的短道速滑的收官日的比赛当中,中国队在接力项目当中斩获了一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