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欧体育3月3日完成收购AC米兰99.9%股份 AC米兰估值7.4亿欧元

  

经济通通讯社22日专讯 据外电引述消息人士报道,中欧体育收购意大利足球队AC米兰的交易将在3月3日完成,交易对AC米兰的估值为7.4亿欧元,其中包括2.2亿欧元债务。

原本交易预期在去年底完成,但中欧体育一直未能获得中国当局的最终批准。消息人士称,根据最初在去年8月达成的协议,中欧体育将向AC米兰班主贝卢斯科尼支付余下的3.2亿欧元,并向球队进一步注资1亿欧元。而此前中欧体育已向贝卢斯科尼支付2亿欧元。

最新的消息是,中欧体育已经确定将在3月3日之前完成全部收购工作。而《意大利足球》最新消息称,米兰收购工作真的已经接近了尾声。最有力的证据便是来自中国国内最具权威的国家电视台(中国中央电视台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也已经报道了米兰收购的消息。消息称,中欧体育已经确认了对米兰俱乐部99.9%股份的收购。

据悉,现在中欧体育已经向国内外的知名媒体开始发送参会的邀请函。

看起来收购工作一波三折之后仍将成功收尾。唯一的遗憾是,尽管贝卢斯科尼打算在中欧体育接管AC米兰俱乐部后仍保留部分股份(20%),能够留住一定的话语权,但中欧体育立即与米兰俱乐部母公司发表声明辟谣,“关于米兰俱乐部的交易谈判中,涉及贝卢斯科尼家族持有的所有股份,共占(全部俱乐部股份的)99.9%。”显然,中欧体育并不打算留给米兰前任主席任何参与俱乐部管理的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Football-Italia

  迷雾重重 李彦宏51亿全额收购AC米兰或是“人为爆料”假新闻

  AC米兰内部人士辟谣:中国大佬收购AC米兰新闻不实

  贝卢斯科尼确认AC米兰踏上中国道路 这次没有再说李彦宏

sports.sohu.com true 互联网+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54444.shtml report 2127 经济通通讯社22日专讯据外电引述消息人士报道,中欧体育收购意大利足球队AC米兰的交易将在3月3日完成,交易对AC米兰的估值为7.4亿欧元,其中包括2.2亿欧元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