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3将建功制造对手2红牌 恒大暂3-0东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00,2017亚冠联赛G组迎来首轮较量。两届亚冠冠军得主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港超球队东方体育会。恒大上半时以3-0遥遥领先,高拉特、王上源、廖力生先后破门,阿兰还罚丢一粒点球,东方队两名后卫被红牌罚下。

  上赛季,作为亚冠卫冕冠军的恒大在小组赛中折戟,但他们却第二次成为国内赛场的“三冠王”。本赛季,恒大向队史第三座亚冠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人员方面,恒大完整的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班底,张成林和金亨镒两名后卫成为球队在冬歇期仅有的引援。作为上赛季港超联赛冠军,东方队在经历退赛风波后还是出现在了亚冠联赛中,这也是中国香港球队在亚洲最高水平舞台上的首次亮相。

  第3分钟,李学鹏发出右路角球,保利尼奥点球点附近头球摆渡,阿兰门前甩头攻门,球被站在门线上的东方队后卫黄梓浩用手挡出,主裁判在判罚点球的同时,并且直接将黄梓浩红牌罚下,高拉特操刀点球,巴西人骗过门将后轻松将球罚进,恒大在主场1-0领先,开局十分梦幻!

  取得领先后,恒大继续向对方城门发起猛烈的攻势。第8分钟,廖力生右路传中造成叶鸿辉接球脱手,高拉特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将球拨回门前,但不论是郜林还是阿兰都没碰到球。2分钟后,阿兰禁区内接到郑智的挑传,小角度打门偏出。第12分钟,郑智右路横传,高拉特故意一漏,保利尼奥迎球推射,叶鸿辉虽然出现脱手但迅速将球抱住。第15分钟,阿兰禁区前沿推射远角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21分钟,廖力生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22分钟,李学鹏主罚的右路角球再次制造杀机,保利尼奥前点一蹭,球被叶鸿辉奋力挡出,王上源补射空门再下一城,恒大2-0领先!

  第24分钟,东方队另一名后卫黄志聪也是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又送给恒大一个点球机会,但这次阿兰主罚的点球却被叶鸿辉飞身扑出!第30分钟,保利尼奥外围突施冷箭,球被叶鸿辉扑出底线。第33分钟,郑智禁区外送出妙传,高拉特反越位成功后倒三角传中,廖力生推射空门建功,恒大将比分改写为3-0!第34分钟,场上戏剧性一幕再现,此前因手球染黄的黄志聪故意拉人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后被红牌驱逐出场,东方队场上只剩9人应战。恒大上半时以3-0领先。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3-3):19-曾诚;12-王上源、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2-廖力生、10-郑智(C)、8-保利尼奥;7-阿兰、29-郜林、11-高拉特;

  替补:32-刘殿座、4-徐新、15-张文钊、20-于汉超、21-张成林、25-邹正、27-郑龙。

  东方体育会首发阵容(5-3-2):1-叶鸿辉(C);30-黄梓浩、28-黄志聪、15-罗伯托、2-米切尔、21-曾锦涛;4-白鹤、3-迭戈•埃利、17-李康廉;23-麦基、9-布莱达;

  替补:16-何国泉、7-徐德帅、12-曾至孝、13-谢敏荣、24-鞠盈智、29-梁振邦、35-吴伟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54715.shtml report 128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2日20:00,2017亚冠联赛G组迎来首轮较量。两届亚冠冠军得主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港超球队东方体育会。恒大上半时以3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