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绝杀济州联不足喜 一问题亟待崔龙洙解决

第12人 苏宁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上,苏宁做客挑战济州联。虽然说从两支球队的阵容实力来看的话,苏宁占据优势,赛前外界也普遍看好苏宁可以赢下这场比赛。但是客场作战的苏宁并没有能够在比赛当中展现出应有的优势,虽然最终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1:0绝杀了济州联,但是这场比赛对苏宁来说并不值得太高兴。

  这场比赛,崔龙洙在场上排出了特谢拉、拉米雷斯和马丁内斯的超强三叉戟组合,这样的组合曾在中超赛场上所向披靡。但是这场对阵济州联队的比赛,却没有能够打出应有的优势。

  从这场比赛的场面来看的话,苏宁完全没有占据优势。场上的比赛节奏一直被济州联队所掌控,面对这样的情况,场边的崔龙洙也是没有太多的办法。

  对于苏宁来说,这场比赛之所以会被完全限制,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这两名球员受到了济州联球员的重点“照顾”。尤其是特谢拉,更是多次陷入到了对方多名球员的包夹当中。

  面对对方的严密防守,在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这两名外援完全被限制的情况下,苏宁队内没有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帮助他们分担进攻重任,这也是导致了苏宁在场面上一直处于被动当中。

  上个赛季苏宁虽然说在亚冠小组赛当中只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是却并没有小组出线。因此球队本赛季在亚冠赛场上也是希望可以有所突破的。但是从这场和济州联队的比赛来看的话,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也是亟待崔龙洙解决的。

  这个问题就是在球队三名外援在被完全限制之后,国内的这些球员谁来为这三个外援分担压力。如果这个问题不能够得到解决的话,那么在后面的比赛当中,一旦苏宁的三名外援再次被完全限制之后,不一定会再像这场对阵济州联的比赛,出现最后的幸运。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sierren”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56081.shtml report 1422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上,苏宁做客挑战济州联。虽然说从两支球队的阵容实力来看的话,苏宁占据优势,赛前外界也普遍看好苏宁可以赢下这场比赛。但是客场作战的苏宁并没有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