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杀创历史!苏宁获赴韩首胜 打破亚冠首赛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首轮,中国江苏苏宁队客场挑战韩国济州联队。对手两次攻门击中门框之后,苏宁凭借拉米雷斯在第89分钟的绝杀进球客场1-0战胜济州联,迎来开门红。对于苏宁来讲,这一场比赛的意义不仅在于球队在并没有多大优势的情况下取得了宝贵的三分,而且这场胜利是球队历史上亚冠联赛在韩国客场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同时也是球队三次参加亚冠正赛首场比赛的第一胜。

  新赛季亚冠联赛江苏苏宁整装待发,作为国内赛场2016年度的三亚王,苏宁却在上赛季亚冠联赛早早出局,此番卷土重来球队在阵容中保留了拉米雷斯、特谢拉、罗杰马丁内斯这样的强力外援,稳定性与实力均得到优化。小组赛首轮球队作客济州岛,挑战济州联的比赛三大外援全部首发登场,不过比赛开始后球队表现的却有点赛季刚开始半睡半醒的样子。

  与济州的比赛两支球队打的都不算最佳状态,尤其是苏宁方面在进攻端办法不多,上半时对手利用头球击中门柱惊出苏宁一声冷汗,易边再战对手再次攻门打在门框。比赛下半时韩国主帅崔龙珠大胆换下了进攻头牌特谢拉率先变阵,但是随后的比赛苏宁依旧办法不多,最后阶段反倒是对手攻势旺盛,但转折点出现在终场前,苏宁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乱战当中拉米雷斯禁区内扫射得手,杀死比赛,幸运而关键的三分入账,让本赛季江苏苏宁的亚冠之旅取得开门红。

  对于江苏苏宁来讲,客场战胜济州联的比赛是球队历史上在参加当年亚冠联赛正赛首秀中取得的第一次胜利。此前两次参加亚冠正赛,苏宁以及前身舜天两场比赛一负一平,2013年江苏足球历史上第一场亚冠正赛,当时的江苏舜天客场1-5惨败给了首尔FC,而在2016赛季第二次参加亚冠,首轮小组赛江苏苏宁客场1-1被越南平阳逼平。

  同样这场胜利也是江苏队历史上第一次在亚冠赛场攻陷韩国球队的主场,取得了客场对阵韩国球队的第一场胜利。此前两次参加亚冠联赛,除了在13赛季客战首尔FC1-5惨败之外,还有上个赛季苏宁与全北现代的交手,在争夺小组晋级的关键时刻,苏宁客场2-2与全北现代战平,无缘晋级淘汰赛。此番战胜济州联为苏宁带来了两次队史亚冠第一,第一次客场取胜韩国球队,第一次首轮小组赛取得3分。

  本赛季亚冠对于苏宁对提升球队至关重要,此前两次参赛都没有小组晋级,2017赛季球队能够在亚冠取得突破的话,无疑对于俱乐部的建设是一种肯定。接下来苏宁将马不停蹄的前往山城重庆参加本周末进行了中国超级杯比赛,而苏宁的第二场亚冠小组赛将是在3月1日,主场面对澳洲劲旅阿德莱德。(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57025.shtml report 1876 苏宁1-0济州联拉米雷斯绝杀疯狂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首轮,中国江苏苏宁队客场挑战韩国济州联队。对手两次攻门击中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