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谢拉半场被换因拉伤 超级杯能否登场还需观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2月22日济州报道)亚冠联赛今天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场1比0战胜济州联队,取得亚冠开门红。本场比赛苏宁队的头号外援特谢拉只踢了45分钟,就被陶源换下,赛后搜狐体育也了解到,特谢拉出现了拉伤的情况。

  崔龙洙表示:“下半场一开始特谢拉小腿肌肉被踢伤,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进行的人员替换。不过陶源一直是我们在右前卫位置上的储备人选,在冬训期间他的表现也很不错。”

  搜狐体育赛后也向球队问起特谢拉的伤情,队内人士表示特谢拉的伤情并不算严重,但肌肉有拉伤的迹象,需要观察。由于25日苏宁还将前往重庆与恒大竞夺超霸杯,特谢拉届时是否能够出场还要看最近几天伤势恢复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60327.shtml report 1086 苏宁1-0济州联拉米雷斯绝杀疯狂庆祝(搜狐体育裴力2月22日济州报道)亚冠联赛今天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场1比0战胜济州联队,取得亚冠开门红。本场比赛苏宁队的头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