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逆境中取开门红 仍有待解问题崔龙洙需专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阳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向阳/文)凭借最后时刻拉米雷斯的幸运进球,场面被动的江苏苏宁队在客场的凄风冷雨中1比0战胜济州联队,取得赛季开门红,结果固然可喜,但凭心而论,除了巴西人的进球,苏宁队在赛季首战中并未表现出亚洲强队的实力和风范,崔龙洙仍有很多功课要做。

  门将更迭令人意外

  今天苏宁首发最大的意外是守门员位置的更迭,张思鹏取代上赛季主力门将顾超,这不禁让人想到后者在去季的表现,顾超在2016赛季不能说发挥糟糕,但在几次重大的比赛当中,还是出现了瑕疵,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足协杯决赛上放过黄博文的那个进球,在国家队12强赛的比赛中他同样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失误,或许正是这些因素促使崔龙洙将顾超从主力阵容中拿下,而张思鹏在冬训阶段也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最终得以上位。

  特谢拉被冻结或受伤进攻需B计划

  今天济州联给崔龙洙出了难题,那就是球队头号球星特谢拉在被限制或因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如何进行调整,释放、增强进攻活力,从实际的调整来看,效果很不好,在特谢拉中场因伤被换下的情况下,崔龙洙将吉翔顶到了中路,右路派上陶源,但进攻没有改观,或许这是崔龙洙的无奈之举,确实没有更好的办法,但今后的对手肯定会纷纷效仿济州联重点冻结苏宁攻击手特谢拉,崔龙洙需要尽快找到问题的解决办法。

  洪正好仍是后防不稳定因素

  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后防中坚韩国后卫洪正好有失水准,或许回到家乡作战让他背负了太多的压力,但从几次球的处理上观察,他的能力短板还是再次暴露无遗,一次是上半场在盯防对方传中接应时,看人不紧,让对手轻易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另外一次就是下半场在后场防守位置占优的情况被对手逼得射门,同样击中了门框,球迷不禁要问,送走塞恩斯布里是否明智?如果洪正好在赛季中不能有上佳发挥的话,崔龙洙难免会获得任人唯亲的名声。

  当然,在逆境中取得这场宝贵的胜利,苏宁队还是值得庆贺,毕竟是赛季首战,各方面还都处在磨合当中,需要一定的时间进入状态,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苏宁队会踢出大家希望看到的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62056.shtml report 1512 苏宁1-0济州联拉米雷斯绝杀疯狂庆祝搜狐体育讯(向阳/文)凭借最后时刻拉米雷斯的幸运进球,场面被动的江苏苏宁队在客场的凄风冷雨中1比0战胜济州联队,取得赛季开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